2010春夏流行趋势之浪漫元素
2010年01月06日 09:43 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一季都不会缺少浪漫的元素,人们总是爱幻想。2010年早春最突出的浪漫元素是蝴蝶结,花瓣裙,蕾丝和充满诱惑的比基尼小裤了。LV09秋冬秀上也出现过夸张的蝴蝶结,2010年,你会发现,少女的可爱少了一点点,女人的成熟妩媚多了一点点,洋溢着区别于青春少女气息的成人悠闲风格。

1 蝴蝶结从头到脚

蝴蝶结配上波点连衣裙,让人想到海边泛起的浪花

Diane von Furstenberg 2010年的早春度假系列最惹眼的就是模特们头上的蝴蝶结了,为度假增添了不少快乐童趣。蝴蝶结配上波点连衣裙,让人想到海边泛起的浪花,活泼诱人。

Sonia RyKiel的蝴蝶结随意系扎成不规则半截裙

Sonia RyKiel的蝴蝶结随意系扎成不规则半截裙,搭配黑帽,黑T恤,黑网袜,黑凉鞋很有街头范儿。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