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春夏女装趋势关键词之热裤当道 (图)
2010年01月07日 11:39 中国服饰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Missoni

Blurmarine

2010春夏流行的热裤风格会有大致两种:超级短裤和男孩短裤。

1、超级短裤:

这种短裤多体现为无底边的设计,有的甚至呈很小的三角轮廓,露出许多肌肤。还有就是,这种设计往往有高腰,给人一种女孩味的复古感觉。

2010春夏T台上的这种热裤许多带着毛边,有与航海有关的细节装饰,无论是颜色图案还是小装饰。它有短裤和和内衣混合的感觉。

典型表现

PRADA

设计师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让她的想象驰骋,新的2010春夏系列混合了怀旧的感觉和现代的技艺,充满了创意与前卫的思想,同样也是商业化的一个系列。

系列中看上去像公爵绸缎的面料实际上是尼龙绸混合,被运用在有未加工褶边的夹克上———在胸部以下是宽大和裁短的,搭配上了紧贴身体的超短裤。短裤是极为短小的,所有都显露出下面的白色层叠。这些款式都被应用上了大色块或者阳光黄色调、浅绿蓝和紫罗兰色海滩场景的数码印图,体现热带风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