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读内衣界的领军者--爱慕内衣
2010年01月07日 13:17 中国内衣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国内内衣界的领军者,爱慕力求创建具有持续竞争能力的百年品牌。

经过16年的历练,通过对旗下爱慕、爱美丽、LaClover、AIMERmen的精细培育,爱慕集团成功地颠覆了以往内衣文化边缘化的格局,将内衣品牌文化引导进入一个“内外兼修”的时尚境界,打造了属于自己的内衣时尚王国。

从今年爱慕活动日程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爱慕动作频频——

1月20日,2009“爱美丽-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启动仪式暨“爱美丽”形象代言人签约仪式在北京爱慕大厦拉开序幕;4月,爱慕也推出了“爱慕定制工作室”,为女性贴心服务;8月份,“搜狐2009中国时装现在时”之旅把爱慕定为始发站;11月,爱慕集团正式宣布巩俐小姐出任爱慕形象代言人;12月6日,“爱美丽2009中国内衣模特大赛”完美落幕…

北京爱慕内衣有限公司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