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今春繁花似锦
2010年01月11日 18:2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浪漫气息糅合异域风情,或魅惑或抽象——今春,花卉图案为您的衣橱带来无限创意和灵动时尚。设计灵感来自绿意盎然的田园和阳光美景以及70年代的佩花嬉皮风潮。浪漫田园系列选取有机和再生原料,所有服饰均用可持续原料、再生PET瓶或纺织废料制成。

绚丽的花样春装让您的衣橱焕发新姿,以摩登造型彰显个人风格。该系列包括以再生涤纶制成的雪纺连衣裙,缤纷田园图案散发出妩媚气质;有机棉背心裙缀满朵朵浪漫玫瑰;有机棉娃娃裙的设计则充满了民族风格的花卉图案。小碎花有机棉上衣,或以再生涤纶制成的褶边雪纺上衣,可搭配有机棉或亚麻七分裤及短裤。米色连帽大衣可搭配花卉图案的连身衣,面料均为天丝成分。

可持续原料

有机棉

未使用有害化学品种植的棉花。

有机亚麻

未使用有害化学品种植的亚麻。

再生涤纶

使用PET瓶或纺织废料生产的涤纶。

天丝

触感宛若丝绸的可再生织物,生产过程对环境的影响极小。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