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 Chung解析本季潮流动向:像男孩一样
2010年04月12日 10:23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lexa Chung大概是中国网友最容易接受的IT Girl,她有四分之一中国血统,反应在容貌上也和金发碧眼的白种人略有区别,中国网友更容易接受。曾经做过模特的Alexa Chung人称铅笔腿,对她风格的评价是“把女孩衣服穿出男孩气”。ELLE带你仔细解析,Alexa是如何把一件件单品穿出自己的风格。

3.1Phillip Lim

这件花外套,一般人很容易穿成外婆的感觉,Alexa用一件印着两个手指的白T恤平衡了古旧的感觉,再用一个豹纹的手袋增加时尚感。既然上半身已经这么花哨,下半身就完全是简洁的黑色。仔细体会外套、T恤和手袋之间的关系,试想换掉其中任何一件的效果。

House of Holland

这种蓝色的宽大衬衫我相信每个人家里都能找出一条来,也都会感叹穿这种蓝衬衫怎么也难以漂亮起来。那么来看看Alexa怎么穿的吧。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塑造了轮廓,金色和裸色拼接的高跟鞋令这身略显休闲的搭配立刻正式到足以出席不太正式的场合。同样的,小包也提升了精致感。这身造型用衣服打造休闲感,用配饰增添精致正式的气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