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回归 时尚圈再刮复古风
2010年05月13日 23:41 秀客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潮流回归 时尚圈再刮复古风(图片来源:秀客时尚网)

时尚永远不知满足。每一年,设计师和各个时尚品牌都在忙碌地更新,从推出秋冬系列到春夏系列,中间还会穿插度假系列,不给自己留一点喘息机会。然而就在最近,这个经济危机时期,女人们开始不再把注意力放在快速又变幻莫测的商业街时尚了,她们纷纷回归到传统时尚,挑选那些经典、独特、规矩、永久的服装款式。换句话说就是,复古风潮又来了。

10年前,复古服装是很小众化的时尚。而现在,不同年龄、不同个性的人都会在自己的衣橱挂上一件复古服装。奢侈品和商业街的零售商也都开始储备这种服装。“复古”概念慢慢延伸开来,一下子,好像任何沾边事物都能归到复古时尚中来,从上世纪90年代的李维斯501牛仔裤到克洛德蒙塔那的套装,过去市场上那些遗留的服装样式又开始继续复苏繁衍。的确,现在像老式冬季大衣、手包、每天穿的牛仔裤这样的服装,都已经被重新定义为一个特殊门类。设计师们在历史中寻找灵感,致使那些用时较短、做工完好却相对便宜的历史服装原件开始重登舞台,展现出真正的魅力。

潮流回归 时尚圈再刮复古风(图片来源:秀客时尚网)

“复古概念风靡”是件很矛盾的事。随着复古拥护人群逐渐扩大,人们对复古的热衷有增无减,但其实复古的本质是反对“流行时尚”的。复古服饰的消费者是想要跳脱流行大部队、变得与众不同。他们购买复古服装,是因为他们喜欢,绝非受人影响,觉得复古服装很流行。在时尚已逐渐变得千人一面的时候,复古风潮则能提供真正个性突出风格鲜明的服饰。今年各大品牌都在走复古路线,他们带动了复古的潮流。一时间复古配饰、衣物今年都特别流行,特别是复古风格的衣服备受时尚女性的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