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比拼“裸装” 谁更高明?
2010年07月01日 09:42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裸色大行其道的现在,广大女星不能免俗,纷纷在各种场合试身这种风格;为了拼出个性,她们的造型师煞费苦心,精心包装,那么谁取胜了?

Amber Rose,白灵

Amber Rose的犀利眼神让光头造型更具酷感,脖间金色厚重感配件,张扬不羁展现魅力个性。一身裸体色抽象灰纹路连体紧身装,彰显凹凸有致好身材。

白灵上身一条黑色高贵皮草从双肩绕至胸前,挡住了敏感部位。下身粉红蕾丝裙,可爱粉嫩的少女气息尽显其中。上下两者双结合,塑造了白灵一贯的可爱性感印象,叫人怎么转移视线呢?

Miley Cyrus,Brooke Burke

Miley Cyrus:透视丝质裸体色长衫,让黑色内衣性感外现,腰部的黑色对称腰带与下身的黑色皮质长裤相映成辉、完美呼应。另外,金属感厚重的长项链和手腕处的铆钉手链,塑造了全身摇滚味儿十足的形象。

Brooke Burke:中规中距的高贵性感女神曳地长裙,是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完美打扮。但是除了漂亮,就没有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很容易就被众多地毯女星淹没。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