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卡佛以Future Now 呈献2010年秋冬系列
2010年07月20日 15:3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连卡佛以Future Now 呈献2010年秋冬系列

创新演泽新颖传统与未来经典

连卡佛以一连串启发人心的创意活动展现当今时尚精髓,为2010年秋冬季揭开序幕。一场名为Future Now的媒体优先发布会特别于7月举行,率先让北京的媒体代表欣赏2010年秋冬季的最新潮流和与众不同的主要活动。

今季同时庆祝香港连卡佛160周年志庆。因此,连卡佛将会以名为Heritage 160的一连串活动,推出与国际设计大师合作创作独树一帜,独一无二的设计,以及著名鞋履设计师的限量经典作品。

重点潮流

女装方面,顶尖品牌的时尚设计和精选款式让您紧贴2010年秋冬的最新潮流。今季的主打风格散发浓浓的传统气息,品牌包括3.1 Phillip Lim、Carven、Chloé、Dries van Noten和Opening Ceremony以新颖突破的现代手法重新演绎高级经典设计和瑰丽时尚的传统,整体感觉经典简约而不失细腻感性。现代经典风格的美态,以及卓越工艺亦带出今季时尚女装的浪漫诗意韵味。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Haider Ackermann、Lanvin 和 Stella McCartney将崭新的处理和技术应用在蕾丝和羽毛设计当中,以宛约而夺目的手法彰显女性的妩媚。今季亦大玩物料配搭,Alexander Wang,Balenciaga, Sharon Wauchob及Toga均以创新手法混合截然不同的布料、皮革、图案、质感和比例。

今季的男装以成熟的感觉为主,由 Band of Outsiders和Junya Watanabe蜕变成长的情怀中展现出个人风格。另外,时尚稳重的正规服饰设计剪裁精致,讲究细节,不落俗套。就例如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Jil Sander和Yves Saint Laurent的设计散发着简约、细致气质。

跟女装潮流并行,今季的珠宝潮流集合了传统气息,浪漫诗意和时尚玩味的风格。由Buccellati、 Ivanka Trump和 Pomellato的优美当代设计,到Lydia Courteille 及Shaun Leane别有趣味但又不失娇媚的作品,都让2010年秋冬的珠宝成为个人魅力的表达方式。

Heritage 160

为庆祝160周年纪念,连卡佛在2010年秋冬隆重呈献Heritage 160。连卡佛由商人Thomas Ash Lane和Ninian Crawford于1850年创立,现已发展至香港首屈一指的高级精品专门店,国际品牌云集。Heritage 160通过以下四大部分,歌颂连卡佛悠久光辉的历史,以及其与世界顶尖品牌、设计师和人才的紧密联系。

向风衣致敬:风衣在时尚殿堂中占有无可比拟的地位,因此,连卡佛与当今23位最具影响力的时装大师合作,操刀设计一系列独一无二的风衣每件均代表各大师对传统,时装和风格的演绎,名单包括Anna Dello Russo、Garance Dorè、George Cortina、Godfrey Deeney、Hamish Bowles、Jonathan Adler、Kate Lanphear、Keegan Singh、Kelly Wearstler、Lynn Yeager、Maggie Cheung、Milan Vukmirovic、Miroslava Duma、Nina Garcia、Patti Wilson、Sarah Rutson、Scott Schulman、Simon Doonan、Stefano Tonchi,及Taylor Tomasi Hill、Topshop、i-D Magazine 和 V Magazine 的创作团体。

华耀复兴:中式明椅向来是位高权重人物的象征,Ilse Crawford、Jaime Hayón、Michael Young和 Tom Dixon等设计大师以现代手法把传统的明椅变成独一无二的当代艺术,向连卡佛的悠久历史致敬。

当代时尚偶像:Christian Louboutin、Church’s、Giuseppe Zanotti、Jimmy Choo、Pierre Hardy、Nicholas Kirkwood、Pedro Garcia、Repetto、Robert Clergerie、Sergio Rossi、Stuart Weitzman和Walter Steiger等现代鞋履设计巨匠的经典款式,推出一系列限量经典设计(每款限量24双)。

传统限量系列:男女装将推出一系列与炙手可热的当代时装设计师合作,以传统作为灵感的独家限量产品,包括有Acne、alice + olivia、Band of Outsiders、Elizabeth & James、Haute Hippie、rag & bone、 Sacai和Visvim。

上述限量系列和独特设计将于2010年9月在连卡佛特别举行的展览展出。计划还包括透过特设小型网站提供网上交流渠道,以及网上拍卖平台拍卖设计独一无二的风衣和明椅。拍卖收益将会拨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Driving Dreams」筹款项目,帮助儿童尽展所能。

4x3.1 Phillip Lim

连卡佛与纽约时装设装师Phillip Lim携手合作,透过四位新晋创作大师的镜头带您展开一趟非凡的时装旅程。Phillip Lim以新颖经典设计及在当代时装界的崇高地位闻名遐迩,这次名为4x3.1 Phillip Lim的合作计划更进一步把他的创作天赋伸延至全新的平台。计划包括四段于香港、北京、纽约和巴黎,由当地艺术家 ? Elle Muliarchyk (纽约)、Rain Li (北京)、Victoria Tang (香港) 和 Yi Zhou (巴黎) 拍摄的短片,从他们的角度发掘每个城市的精髓和活力,把现实、逃避主义和时装与创意、巧妙铺排及诱人魅力融合。

Palais Royal

受到时装之都巴黎的启发,连卡佛将于2010年10月在北京专门店推出「Palais Royal」项目。三层高的专门店将会带来截然不同的法式购物体验,更设有多间以Christian Louboutin、Cire Trudon、Dries van Noten、Givenchy和Rick Owens等经典时装店为灵感的特设专柜。连卡佛亦与在巴黎时装界享负盛名的摄影师黎不修合作,这位曾任建筑师的摄师专家以一系列照片捕捉法国首都巴黎与众不同的气质与魅力,让参观者透过展出的照片享受更精彩的巴黎之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