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鳄鱼先生”!
2010年08月13日 17:45 www.hiesquire.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里斯多夫(右)

关于克里斯多夫

克里斯多夫2000年加入Lacoste,致力于重塑这个有着77年历史的品牌。2001年,Lacoste开始显露出优雅和尊贵的一面,提倡集优雅与舒适为一体的服装,再一次走在了时尚前沿。克里斯多夫是作为Lacoste的改建者被大家熟知的,这位“鳄鱼先生”不断将未来艺术理念注入Lacoste品牌当中,他的制胜之处在于:将潮流元素和谐融入传统设计之中,在不完全颠覆品牌风格的基础上,如始终坚持Lacoste作为运动衫之王的经典地位,很好地把握住了传统产品和潮流消费之间的尺度变换。

Hermes雇佣克里斯多夫就是希望让他复制他在Lacoste的一些激进举措。在Pierre-Alexis看来,Christophe是一个很冷静、谨慎的人,他是Martin和Jean Paul的中间体(之前爱马仕的两任设计师),知道Martin的人很少,而Jean Paul却是个热爱社交和交谈的人,Christophe则喜欢不同于他人,他喜欢引领时尚圈。

高缇耶和女模

关于高缇耶

出生于1952年的巴黎设计师高缇耶,被称为时装顽童,他的“玩性”很重,对什么都有兴趣,他说过一句话:“什么东西我都能设计,除了令人沉闷的正规服装!别想在我的作品中寻找模式,那是不可能的。”为爱马仕工作,不知高缇耶先生压抑了多少自己的兴趣?2003年,高缇耶替代Martin Margiela接任Hermes创意总监一职,虽然他本人的设计风格极其前卫、怪异,但是他主导的爱马仕女装,倒始终如一的简洁和优雅,稍稍变得年轻和接近时尚,而不仅仅是贵,这使得爱马仕在销售数字上跨越了一大步。

然而,高缇耶同时拥有自己的高级成衣系列Jean Paul Gaultier、高级订制服系列Gaultier Paris、还有中性副牌JPG等等,他在个人品牌中实现他的时装理想,他钟爱民族服饰的融合拼凑,充分展现夸张及诙谐,把前卫、古典和奇风异俗混合到底。做完下半年发布的Hermes 2011春夏系列之后,高缇耶就可以更加专注地发展他的个人项目了。不过两者的合作关系仍未结束,爱马仕仍将持有Jean-Paul Gaultier个人同名品牌45%的股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