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鳄鱼先生”!
2010年08月13日 17:45 www.hiesquire.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句话一定有人觉得拗口并且一头雾水,谁是鳄鱼先生,又有爱马仕,什么跟什么嘛。关注时尚界的人,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了。前不久,法国Hermes(爱马仕)公司宣布任命Lacoste(鳄鱼)创意总监Christophe Lemaire(克里斯多夫·莱艾尔)接替Jean Paul Gaultier(高缇耶)负责品牌女装成衣设计,他将从2011秋冬系列开始其在爱马仕的女装设计。对欣赏并称得上钟爱这两个品牌的我来说,此次组合堪称令人惊喜。事实上,克里斯多夫每季创作的Lacoste作品与Hermes的品牌风格确实颇为接近,两者均散发出清新、浪漫与优雅的法式风格。让人遗憾的是,Lacoste在中国的店铺卖的多为传统保守的款式,而克里斯多夫去到Hermes后设计的女装实在太贵了。

2010春夏,Lacoste与Hermes不约而同推出时尚运动风

异曲同工的2010春夏系列

Lacoste的定位是运动时尚品牌,而Hermes则定位于高级女装,按说两者的交集几乎没有。但是两者向着极简、优雅、清新方向靠拢的设计风格,又使两者具备某些一致性,可能也使得爱马仕的品牌掌门人注意到了克里斯多夫通过Lacoste呈现的设计风格。爱马仕艺术总监Pierre-Alexis Dumas说,“Christophe拥有与Hermes一致的基本价值和审美观,而且他的设计充满趣味,我希望能看到Christophe的sports-and-chic(运动与时尚)。”

2010春夏,Lacoste与Hermes不约而同推出时尚运动风。克里斯多夫主导的Lacoste以传统网球装重塑街头时尚,整场秀以网球服的经典白拉开序幕,细节处则点缀以深绿与海蓝,设计师称这个系列主题为“赛末点”。随即,时装秀从摩登网球风转换成法国北部海滨的优雅海滩风情,时而穿插夏日复古气息的生动画面。时装秀伴随着优雅的交响乐,在一片湛蓝色的背景中进入尾声。而高缇耶主导的Hermes 2010春夏女装也以网球运动为灵感设计,白色百褶裙和轻松的运动装在春季大放光彩。奶油色、焦糖色、海军蓝色的轻盈材质唱响了今季的主调,飘逸的及踝长裙仿佛春季女神降临大地,这样的产品可以出入各种不同的场合。两位设计师不约而同地运用了发带、Polo衫、连身裤等,相似度颇高。这是否预示着克里斯多夫同爱马仕之间的心有灵犀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