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世界著名摄影师联袂打造GUESS秋冬广告
2010年09月02日 11: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三部曲:Paul Marciano和 Ellen von Unwerth再度联袂为 GUESS 2010秋季时装宣传造势

纽约,2010年5月26日讯--为宣传2010年秋季时装系列, GUESS 邀请世界著名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揭开一场偶像广告宣传活动的序幕。Unwerth曾在20世纪80和90年代为GUESS 拍摄了经典的宣传照,包括GUESS的御用名模Claudia Schiffer、Carre Otis和 Eva Herzigova。 GUESS和Unwerth的最新合作将在今年秋季的顶级时装杂志中揭晓,揭开对公司渊源的追溯。

两大世界著名摄影师联袂打造GUESS秋冬广告

GUESS 秋季时装宣传活动上的黑白照片将时光带回到GUESS和Unwerth访问田纳西州时拍摄的经典照片。1989年,正是在那里Unwerth第一次为Claudia Schiffer拍摄照片。20多年后,GUESS来到摇滚乐的发祥地孟菲斯。宣传活动讲述了三个叛逆者的孟菲斯之旅,以及他们如何将自己写入音乐史。三人组中的 Elsa Hosk 在2007年GUESS的春季时装宣传活动中亮相, Alyssa Miller在2010年GUESS by Marciano春季时装宣传活动中出现,并且和新人Silviu Tolu一起为GUESS的诱惑香水(Seductive fragrance)代言, 完美地展示了GUESS的最新系列。

照片将人们带回20世纪50年代,那时的明星从典型的邻家少年转变成摇滚明星。格子棉布、海军条纹、紧身上衣、经典的牛仔夹克和牛仔裤是2010秋季系列的核心。随着女孩们的打扮越来越前卫和摇滚,牛仔裤转变成短裤,而骑着脚踏车、散发GUESS 女郎气息的形象更是GUESS品牌的传统。

在GUESS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ciano和摄影师Ellen von Unwerth的领导下, GUESS 2010年度秋季时装宣传活动沿袭了GUESS的经典摄影风格,正是这种风格促使GUESS成为今天的全球时尚品牌。“Ellen的参与、摇滚乐史和场景的融合、非凡的才华和无与伦比的时装设计是又一个标志性宣传活动的完美元素,” GUESS公司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ul Marciano说道:“通过Ellen的镜头,我们已经创造了另一个可以和使GUESS家喻户晓的经典宣传照相媲美的杰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