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月玫瑰打造健康内衣“外穿”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近日,微博网友热议“公交车上容易走光的五个座位分布图”,分别是车头侧座、驾驶室后的前轮倒座、正对下客门的侧置照顾专座、下客门旁上台阶的首排座位、全车末排正中间的座位。因此,穿着清凉的MM们夏季坐公交面临“被看光”的尴尬。

近日,微博网友热议“公交车上容易走光的五个座位分布图”,分别是车头侧座、驾驶室的前轮倒座、正对下客门的侧置照顾专座、下客门旁上台阶的首排座位、全车末排正中间的座位。因此,穿着清凉的MM们夏季坐公交面临“被看光”的尴尬。

事实上,炎炎夏日,爱美的MM们越穿越清凉,但是同时让众多MM最为苦恼的就是怎么防走光,如弯腰捡东西时要缓缓蹲下,捂着领口,然后再伸手去捡;坐车时,随身准备一个小包包,坐下的时候马上遮住。但国内著名健康时尚内衣品牌六月玫瑰(http://www.junrose.com)对此提出了异议,“防走光”动作固然重要,但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果断放弃码数偏大的文胸,选择合身舒适的健康内衣,因为偏大的码数不仅容易走光,而且会对乳房的正常发育造成危害。

对此,六月玫瑰在夏季专门推出了“上下防走光神器”——“畅尤无痕”健康内衣系列,该产品是一款薄模杯的抹胸式文胸与时 尚小裤的完美组合,狂掀夏日大胆时髦抹胸风;同时,此款健康内衣绝对是糖果色色系女孩的最爱,主打颜色清透黑、橙粉、冰爽绿、引领时尚潮流,百搭多变,让 时尚美女们的夏季穿衣随心所欲,拒绝单调,拒绝胸部走光!此外,“畅尤无痕”时尚小裤,采用超细网眼无痕设计,平角设计,包容臀部,是一款更好搭配的贴身 裙裤!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内衣更能平副乳、防外扩、穿出圆润美胸,所以爱美的MM不需要选择偏大码数的胸围,穿上“畅尤无痕”可让小胸变成丰满动人。

目前,“畅尤无痕”健康内衣在六月玫瑰健康内衣系列中享有“可以外穿的内衣”美称的“爱魅”,一推出就受到了无数追求 高品质生活的中高端女性消费群体的依赖和热情追捧。精美蕾丝花边设计,妖娆的线条勾勒的花朵,将女性的柔美高贵呈现出来,V领的设计,又性感无比。“爱 魅”的最大特色在于视觉性感,重在收腹塑腰,可以外穿。此外,“爱魅”系列有资尚黑、冰湖绿、暗香紫三个颜色可供选择,成为今夏速配的浪漫单品。同时,六月玫瑰健康内衣的设计追求人体工学原理,为无数爱美女性免去走光担忧的同时,更专注于女性身形健康的呵护与调理。

“心动不如行动”,夏日来临,赶紧备份几款“仿走光神器”吧。http://www.junrose.com/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内衣 走光 玫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