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ZONA时尚优雅美装 扮靓冬季就是现在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面对日益走低的温度, AZONA会带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时尚美丽,相信你这个冬天,你会与美丽结伴而行。

面对日益走低的温度, AZONA会带给你一些不一样的时尚美丽,相信你这个冬天,你会与美丽结伴而行。

H型宽身连帽大衣,独特的版型设计加之前襟双仿皮扣细节设计,时尚前卫让人爱不释手,搭配格纹修身打底裤,凸显修长纤细的腿部线条,让你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H型阔型剪裁大衣,拼色扣边口袋体现精致的细节设计,搭配亮色圆领毛衣尽显时尚潮流范儿。

白色羊绒大衣,经典长青款加上新潮的版型是你冬日的不二选择,活动的狐狸毛领带来优雅感受让你爱不释手。

长身狐狸毛皮草背心与立体钉珠针织衫搭配,既年轻时尚又高贵典雅,是你今冬的不二选择。

寒冷的冬日当然要有羽绒服的陪伴,兔毛领子增加温暖值,搭配条纹图案T恤和鲜绿色修身牛仔裤,简单大方让人过目不忘。

黑白格连衣裙,优质的欧洲面料结合盒子型剪裁裙型,彰显独特的优雅气质。搭配一条亮色细腰带,带来视觉冲击力。

黑白几何建筑图案毛织外套,充满幽默感的插画艺术视觉冲击,演绎出时尚感的优雅。特选麦利诺羊毛纱,即使寒流来袭,也能优雅抵挡!

狐狸毛与毛织拼接的皮草背心带来个性的贵族体验,搭配色彩条纹毛衣,打造时尚名媛风。

茧型剪裁设计连衣裙,丰富质感纹理的欧洲面料配以靓丽的荧光色,绝对是本季潮流大热单品。

洁白的羊绒大衣就像冬日的雪,配上狐狸毛领子展现高贵气质,搭配彩色条纹长毛衣,打造时尚名媛范儿。

立体拼接条纹连衣裙,收腰设计突显完美身姿,采用优质的欧洲面料彰显名媛气质。

立体圈圈毛料,鲜明色调的七巧板拼色块图案个性时尚,中长款式搭配修身打底裤,突显修长纤细的腿部线条更具动人魅力。

亮粉色羊绒大衣采用时下最为流行的圆肩阔型剪裁设计,领位配有俏皮的猫猫胸针,更显青春活力。

亮色翻领大衣为深冬增添明艳的色彩,蕾丝撞色衬衫尽显淑女风范,领位细致的钉珠设计提升整体品质感,搭配简洁的修身长裤,打造时尚大方的名媛范儿。

亮色毛织上衣,衣摆的V型剪裁设计别具一格,成为证件服装的最大亮点,搭配撞色阔型长裤,混搭极具玩味色彩的潮流韵味。

皮衣是冬日必备的流行单品,短款羊皮皮衣简单又保暖,丰盈的貉子毛帽边更显贵气,搭配几何图形修身毛衣及渐变色钉珠牛仔裤,凸显修长的腿部线条,展现高雅气质。

拼布式色彩组合连衣裙,宽身A型剪裁,拼鲜橙色翻袖口,高贵中带点复古味道,今季秋冬潮流的大热指标。

幅拼接面料设计令皮草穿起来显得具有潮流感,避免了全件皮草的臃肿感,后幅的羊皮拼接也具有收腰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连衣裙采用欧洲面料,修腰的H型剪裁,简约时尚,打造亮眼的淑女造型

强烈对比的色彩组合,以潮流撞色概念拼出时尚格框图案,搭配修身长裤,突显修长的腿部线条。

伞裙式设计长身羽绒服,配上腰带可很好的修饰腰部线条,大大的毛毛领子增添贵族气质,搭配亮色动物图案毛衣及渐变色钉珠牛仔裤,打造冬日最经典的时尚穿搭。

时尚简洁的圆领大衣,下摆层次拼色细节捕捉了今季潮流元素重点。搭配宽肩钉珠针织上衣及修身长裤,尽显型格魅力。

双排扣立领大衣,下身弧形设计点缀出富有层次感的淑女风范,九分袖设计增加时尚感,展现优雅浪漫的通勤风格。

圆肩剪裁大衣是今季大热的流行单品,采用黑白格纹欧洲面料,质感舒适打造青奢风格,搭配印花T恤和修身长裤,简单大方展现摩登气质。

撞色设计上衣搭配格子图案修身长裤,尽显型格魅力。外搭宽型剪裁连帽大衣,打造帅气通勤风格。

撞色双排扣连帽斗篷彰显青春气质,搭配印花T恤和鲜橙色修身牛仔裤,靓丽时尚让人爱不释手。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标签:时尚 版型 复古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