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MMY HILFIGER庆祝2014秋冬伦敦男装周


来源:米娜时尚网

人参与 评论

1月6日(星期一),Tommy Hilfiger与Jonathan Newhouse(康泰纳仕国际集团主席兼CEO)联合设宴庆祝第四届伦敦男装周的举行。在鸡尾酒会开场后,嘉宾们在伦敦Mayfair新开张的Restaurant 34餐厅的私人宴会厅Emin Room中享受一顿完美晚宴。Hilfiger先生和Newhouse先生欢迎众多国际时尚媒体、经销商以及VIP光临现场。Emin Room宴会厅里拥有特别定制的英国著名艺术家Tracey Emin的艺术作品,包括挂毯,内饰,壁画以及霓虹灯等。

1月6日(星期一),Tommy Hilfiger与Jonathan Newhouse(康泰纳仕国际集团主席兼CEO)联合设宴庆祝第四届伦敦男装周的举行。在鸡尾酒会开场,嘉宾们在伦敦Mayfair新开张的Restaurant 34餐厅的私人宴会厅Emin Room中享受一顿完美晚宴。Hilfiger先生和Newhouse先生欢迎众多国际时尚媒体、经销商以及VIP光临现场。Emin Room宴会厅里拥有特别定制的英国著名艺术家Tracey Emin的艺术作品,包括挂毯,内饰,壁画以及霓虹灯等。

“我非常荣幸能够庆祝伦敦男装周已经成功举办了4届,”Tommy Hilfiger先生说道,“自我的个人品牌于1985年创建后,学院派已成为我主要的灵感来源,而作为学院派的诞生地,英格兰深深地留在了我的心中。”

“伦敦男装周在很短时间内就成为了不可错过的时尚盛宴。” Jonathan Newhouse先生说道,“时装周上,设计师展示的作品在广度及深度上都令人印象深刻。伦敦已然成为真正的男装时尚中心,而我们康泰纳仕国际集团非常荣幸能够给予全力支持。”

受邀嘉宾: Tommy 和 Dee Hilfiger夫妇, Jonathan Newhouse (康泰纳仕国际集团主席), Caroline Rush (英国时装协会执行长官), Natalie Massenet (时尚网站Net-A-Porter创始人), Dylan Jones (英国版GQ杂志主编), Tinie Tempah (音乐家), Tracey Emin (艺术家), Elizabeth Saltzman (名利场杂志), Tim Jeffries (画廊拥有者), David Gandy (模特), Suzy Menkes (纽约时报国际版时尚编辑)。

Tommy Hilfiger集团介绍

Tommy Hilfige集团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设计师时装集团之一,旗下拥有的品牌包括:Tommy Hilfiger, Hilfiger Denim 以及Tommy Girl等。它致力于设计和推广高品质的男装、女装、童装和牛仔服饰。同时,本集团通过精心挑选的授权方提供互补的生活方式产品,如:男士、女士、青少年和儿童的运动装;专业运动服饰(高尔夫、游泳和航海);贴身衣物(内衣、睡袍和睡衣);日晒穿着;手表;手提袋;男士定制服饰;男士衣物家具;袜子;小件皮革产品;香水;居家及床上用品;浴室洁具以及皮箱。Hilfiger牛仔产品线包括:男士、女士和儿童的牛仔裤和鞋袜;配饰;眼镜及香水。客户可在遍布全球的Tommy Hilfiger零售商店、各大专业和百货商场以及其它选定的零售商或零售网络处购买Tommy Hilfiger品牌的商品。

标签:时装 配饰 时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