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natella另结“新欢” 将推出Versus新系列


来源:红秀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如今Versus Versace走上了每个系列都会邀请不同设计师推出特别合作系列的路线。在邀请过鬼才新锐J.W.Anderson甚至是说唱歌手MIA合作后,Versus Versace新一任特别

导语:如今Versus Versace走上了每个系列都会邀请不同设计师推出特别合作系列的路线。在邀请过鬼才新锐J.W.Anderson甚至是说唱歌手MIA合作,Versus Versace新一任特别合作系列的设计师人选为Anthony Vaccarello。

图右:Anthony Vaccarello

在天才设计师Christopher Kane离开Versus之后,不知是Donatella认为没有找到满意的继任者,还是“打一枪换一炮”的新鲜感充满了噱头,总之如今Versus Versace走上了每个系列都会邀请不同设计师推出特别合作系列的路线。在邀请过鬼才新锐J.W.Anderson甚至是说唱歌手MIA合作后,Versus Versace新一任特别合作系列的设计师人选为Anthony Vaccarello。

Anthony Vaccarello 2014春夏

Donatella对于Vaccarello的评价是,“Anthony所设计的服装拥有一切我所热爱的元素:性感、动感、勇敢。他具有信心同天赋推动潮流的走向,且令现代女性对此甘之若饴。我等不及与他合作,希望通过他的视角看到全新的Versus。”本次的合作系列将在2014年推出,除了包括成衣系列外,亦包括配饰集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Versus Donatella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