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诺:感情的始末我坐上同一班公交车
2010年05月19日 15:1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马诺做客凤凰网时尚,“拜金女”面对嘉宾和主持人的质疑毫不畏惧,深刻剖析内心世界,揭开情感创伤,回忆童年往事,让我们深入了解马诺,看到一个更加丰满、更加立体、更加性情、更加可爱的马诺。

凤凰网:你相信爱情吗?

马诺:我相信,但是我觉得女孩儿还是应该自己独立一点,再谈感情。

凤凰网:那你相信缘分吗?

马诺:我还是挺相信缘分的。

凤凰网:你用什么来判定它是缘分——比如说某一个擦肩而过,某一个轻微的动作,还是什么?

马诺:就比如说我跟我以前男朋友交往的时候——当时我们刚开始交往,我是坐着一辆公共汽车回家,当时我忘了带钱,因为我换了校服。然后我就跟售票员说:“特别不好意思,我今天没有带钱。”他说“没关系,那你下次给我吧。”后来我跟那个男朋友分手那天,我哭得特别伤心,回家也是坐那趟公共汽车,正好也是那个售票员在售票。

我就看到了那个售票员,当时我跟男朋友刚开始交往的时候,也是坐这趟车回家也是他卖票给我。然后今天也是他卖票给我,但是我这段感情已经结束了,刚好又碰到他。因为在中间我也没有再坐过他的车。

凤凰网:于是你觉得这样的机缘巧合跟那个售票员倒是有点像是缘分。

马诺:不是说像是缘份,就好像我坐这辆车来了,我又走了,正好又碰上他,好像就是该结束。

吴迪:像哈利波特魔法学校那个感觉,我听你这意思。

马诺:就感觉还挺巧的,就觉得好像是该结束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