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重返八十年代
2009年12月04日 10:0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Giorgio Armani——MILAN,2009-02-27

“时尚美学和剪裁工艺,将戏剧化的重返八十年代的风格。”Giorgio Armani在新品介绍中,这样阐释本季最新的流行动向。这个世界上又有谁能比Giorgio Armani更好的向我们展示这种风格呢?Armani用漆皮的贝雷帽和手套,宽腰带,消防红色的嘴唇,grace jones和tina turner(80年代著名歌手)的歌曲来表现这种风格。

老式的半场走秀,更好的向我们展示了轻快活泼的针织披肩。珠宝和彩妆部分也同样充满了80年代的风格。但除此之外,柔软的剪裁和闪耀的晚装look则还是保持着Armani的一贯风格。本季的夹克经设计师巧妙的剪裁变得更加合身。新品中的精华元素包括:翻领、独扣、后部微喇的小西装外套,和银色鳄鱼皮的外套。轻薄的紧腿裤可能并不适合所有人,但反向褶皱的郁金香形短裙搭配黑色紧身裤一定会很受欢迎。

同样在今年奥斯卡红毯上Sophia Loren和Anne Hathaway的Armani礼服也非常惊艳。当然本季中镶满水晶的素色经缎靴子也许并没有上红毯的资格,但镶有珠宝的礼服裙和灰色的单肩礼服裙绝对是红毯上的首选。不管在什么年代,这位设计大师都能为我们呈现出最完美的服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