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桥云裳 何国钲(Dorian Ho)09秋冬高级时装汇演
2009年12月22日 12:5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于中环举行个人服装品牌的09秋冬系列高级时装汇演,何国钲家族从事制衣业,是为其他品牌生产的针织品制造商。何国钲曾就读于香港培正中学,后赴美国波士顿大学修读市场学系,毕业后曾在澳大利亚时装品牌Country Road工作,1993年返回香港,创立以中国国内市场为主的品牌Doriano,于7年后把品牌出售,筹得资金。2001年创办以自己为名字的Dorian Ho Collection,主力于高级订造服,以设计晚装为主。2005年11月开设专门设计婚纱的Dorian Ho Wedding。他曾为香港多位著名女性设计晚装及婚纱,如周慧敏、邓萃雯及2R成员Race等;及为林忆莲设计舞台服饰。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