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 Lagerfeld 09秋冬 流行未来巴洛克
2009年12月30日 10:4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图中间的是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费尔德)

Karl Lagerfeld(卡尔-拉格费尔德),他被称为“时尚界的恺撒大帝”、“香奈儿的老佛爷”,是时尚界唯一手握三大品牌——Chanel、Fendi、KarlLagerfeld的大人物,在71岁的高龄依然拥有几倍于年轻人的精力,而他的奇闻逸事、高调做派和语出惊人,使得他在新人辈出、风云变化的时尚界依然保持着极高的曝光率。

Karl Lagerfeld

PARIS, 2009-3-8

一直向前看的Karl Lagerfeld是不会走回头路的。所以当其他设计师都在他曾经帮着定义时尚的80年代奋斗时,Karl聚焦在2080年代,至少是未来,也完全合理。在Metronomy组合的金属乐声中,一个以科技感和建筑感为重点的系列呈现在人们眼前。模特们戴着嵌入iPod的皮毛头盔,轻摆着被Karl称为 “桥” 的向外延伸的肩膀,款款而来。

一如既往的,这个由设计师名字命名的品牌由一系列标志性的元素组成:通过这一季在巴黎出现的最贴身的裤装强调出来的精瘦;中性的,带有军装风格的坚硬作派;以及带有维也纳分离派艺术风格的褶裥黑色丝绒条纹晚装;同时,那些被称为“桥”的肩膀也增加了女战士的气息。之前这个品牌特色的纤长而有些颓废的线条,被更具结构性的覆银粗花呢和混合面料的短袖上衣及裙装所取代。不过,Karl也不能完全避免80年代的回响,那些看来像是电影《银翼杀手(Blade Runner)》里人造人Rachel的衣橱里拿出来的方形肩膀、严谨剪裁的黑色套装,正是当时(1982年)最时髦的潮流导向。有趣的是,它是这场指向未来的show里最具说服力的look之一。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