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雯(Lanvin)2009秋冬 巴黎的优雅复古
2010年01月04日 18:4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在巴黎的时尚界,除了(卡拉哥非之维  音对)呼风唤雨的大师之外呢,也有很多的设计师组成了不同的表现着巴黎那种浪漫设计的品牌,但是Alber Elbaz,他(掌握的  音对)朗雯品牌便是以40年代的风格为主线的。

古度-巴拉卢:这是非常简单的发型,我只是梳了马尾,阿尔伯想出这个点子,要剪羽毛状的刘海,每个女孩都不一样,我们帮她们剪了不一样的刘海,她们都像是剪了头发,但那有种高级订制服的感觉,非常符合品牌的形象。

阿尔伯-阿尔巴兹:我发现这个系统非常有感情,试着去除所有的影子,我是说这不是80年代,30年代或2017年,这是今天的设计,这是我认识跟我爱的女人,重点在于套装跟洋装,重点在于外套跟服装,重点在于需要跟梦想,重点在于简单跟复杂。

有时候我会运用颜色,这次的色调比较深,我们有绿色、海军蓝、灰色跟米黄色,我使用比较多的浅色系跟光亮感。

凯思-荷恩:我觉得这个系列非常优秀,不会太魅俗或夸张,锁定一些颜色,我想那让设计更为吸引人。

安妮-斯洛维:从头到尾让我看到许多的设计,垂吊设计,那是本季的重点。我想他处理的方式非常纯熟,具有想像力,感觉非常地当代。

阿尔伯-阿尔巴兹:我试着利用白天的布料,把它们做成夜间服,我看了一下羊毛布,开始做垂吊设计,加以改变,我们做出适合白天的垂吊设计,它们真的很漂亮。

凯思-荷恩:那天我到展示室试装想了解设计的感觉,因为外套看起来很大,事实上外套像是在拥抱你,设计真的非常好。

阿尔伯-阿尔巴兹:一穿上外套,即使是男性化的设计,做斜纹剪裁,穿上外套,你会有被拥抱的感觉。我想现在我们需要被拥抱的感觉。

妮可-菲尔普斯:他比以前更加颓废,可以看到1920年代的影响,那是大萧条前的年代,有一种不顾一切的感觉。

阿尔伯-阿尔巴兹:我想女人什么都不需要,那么她们能梦想什么呢?她们想要什么呢?她们有什么欲望呢?


不论时装的潮流如何变换,选择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的朗雯 (Lanvin) 肯定不会错!在大多数设计师都在忙于如何把肩线设计的再夸张一点,再引人注目一些,Alber Elbaz 却以更平和的方式打造出复古而优雅的朗雯 (Lanvin) 女人。

朗雯 (Lanvin) 2009秋冬女装成衣系列依然以复古为主题,带着清爽感的剪裁,贴身却不会让人感到束缚的礼服,长款手套和皮草的加入使整体有低调奢华味道。在大家都以乐观主义者和悲观主义者来区分设计师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和阿尔伯-艾尔巴茨 (Alber Elbaz) 的朗雯 (Lanvin) 一样选择作一个现实主义者?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