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巧克力简约与奢华的结晶
2009年12月10日 15:0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设计师姐妹

作为英伦时尚女王,西耶娜·米勒在星光璀璨的伦敦时装周现场气场十足。设计师姐妹创办的Twenty8Twelve品牌,以设计见长,此次更是强强联手,为LG新巧克力手机倾情设计限量版手机皮套,成为新季发布的点睛之笔。

LG新巧克力的独特艺术气息似乎能激发观众恣意发挥的空间,也难怪英国几大权威时尚杂志的主编们对它赞不绝口。

《GQ》主编Dylan Jones、《WallPaper》主编 Tony Chambers、《ELLE》 主编 Marisa Bourke

《GQ》主编 Dylan Jones称赞说 :新巧克力有着超级名模一样时髦和苗条的身材,它的宽屏设计带来了革命性的设计理念,其无与伦比的外形成为了手机设计领域一个新的里程碑;《WallPaper》主编 Tony Chambers表示,BL40e的优雅气质有如迷幻般色彩的现代雕刻品,是一款让人羡慕的手机产品;"新巧克力是对时尚最好的定义,展现了'内敛的奢华'的全新格调,其修长的机身设计是能够轻松获得满分的手机产品",《ELLE》 主编 Marisa Bourke对新巧克力手机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