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Magic Mouse 世界上第一个Multi-Touch鼠标
2009年12月10日 17: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 年 10 月 20 日, 加利福尼亚州, 卡布其诺)- 苹果公司今天推出了全新无线 Magic Mouse 鼠标 -- 第一个采用苹果创新的 Multi-Touch? 技术的鼠标。率先在 iPhone?、iPod touch? 和 Mac? 笔记本触控板上应用的 Multi-Touch 技术允许用户使用简单直观的手势进行导航。Magic Mouse 的整个顶部是一个无缝的 Multi-Touch 表面,而不是机械按键、滚轮或滚珠。Magic Mouse 是全新 iMac? 的随机标配,并将作为 Mac 配件销售,价格只有548人民币。

" 苹果是 Multi-Touch 技术的领导者,率先在 iPhone、iPod touch 和 Mac 笔记本触控板中使用了这种创新技术,"苹果公司全球产品市场高级副总裁 Philip Schiller 说,"苹果的 Multi-Touch 技术使我们能够提供一款简单、精致且易用的鼠标。"

Magic Mouse 采用无缝触敏式机身设计,既可作为单键鼠标,也可作为多键鼠标,提供先进的手势支持。利用直观的手势,用户可以轻松滚读长篇文档、扫略大型图像或轻扫手指在一系列网页或照片中前移或后移。Magic Mouse 适合左手或右手用户,而且可从System Preferences(系统偏好设置)内轻松配置多按键或手势命令。

Magic Mouse 激光跟踪引擎能在更多的操作表面上提供比传统光学跟踪系统更平滑、一致的体验。Magic Mouse 利用蓝牙无线功能打造一个整洁、无线缆的桌面,而且能在最大 10 米的范围内实现确保无线连接。为了延迟电池使用时间,Magic Mouse 包含先进的电源管理系统,可与 Mac OS? X 协作在不工作期间自动切换到低功率模式。无线 Magic Mouse 由附带的两节 AA 电池供电。

价格和上市时间

Magic Mouse 随全新 iMac 随机标配,10 月底开始通过 苹果零售店和苹果授权经销商上市销售,建议零售价548人民币。Magic Mouse 需要 Mac OS X Leopard 10.5.8 或更高版本。

苹果公司在二十世纪七十年代通过AppleII引发了个人电脑革命,二十世纪八十年代Macintosh的推出又彻底改造了个人计算机。通过其创新的和屡获大奖的台式机、笔记本电脑、Mac OS X操作系统、iLife数字生活方式软件以及专业应用软件,苹果电脑已经被用户广为认知。此外,苹果还以其领先市场的iPod系列便携式数字音乐播放器和iTunes在线商店引发了数字音乐的革命,并携带其革命性的iPhone进入手机市场。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