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时髦 时尚要从娃娃抓起
2009年12月10日 16:30 风尚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Avril Lavigne有个爱好,她在逛名店的时候很爱逛儿童区,每每看到那些可爱的衣服,她都会忍不住问服务员:“最大码我能穿上吗?我真的爱死它们了!” 这样的事情或许也同样发生在你的身上,但不必不好意思——童装的时尚世界,实在是太精彩了!

时尚并不是爸爸妈妈的专利

和大人们一样,孩子们也要有自己的路线。贝克汉姆家里的三个公子,他们的衣橱就和妈妈的衣橱一样,带有自己的风格烙印。孩子们有必要穿名牌吗?

在安妮斯顿、弗朗西丝 麦克多蒙德等明星主演的电影《Friends with Money》中,男女主角有过这样的一段对话:“你不应该给孩子买那么贵的鞋子,他们长得 太快了,这些鞋子只能穿2 个月。”

“不,你错了,正是因为他们在成长,才应该买贵的,因为可以很好地保护它们的双脚。”

没错,而且名牌并不仅仅意味着质量好,它们所传承的美感、美学主义、搭配、时尚等理念,随着一件衣服,一双鞋子,都可以植入到孩子们的脑海中。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