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时髦 时尚要从娃娃抓起
2009年12月10日 16:30 风尚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找到自己的时尚圣经,它们也被称为“世界上最漂亮的杂志”。

推波助澜的童装时尚杂志

1995 年创刊于德国的《Kid's Wear》,声称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杂志”,的确,谁能抵挡住孩子们天真无邪的魅力?至今,半年刊的《Kid's Wear》已经出版了28 期,在欧美,非洲,亚洲,拉丁美洲等全球各地均有发行点,并有德语,英语和意大利语三个不同版本,主要内容涉及童装的设计趋势,儿童的生活态度和文化等,每期页面超过240 页。

但早在1944 年就诞生了一本号称最早的童装时尚类杂志——《Seventeen》。这本诞生于美国的童装时尚类杂志主要定位在10-15 岁的孩子,内容围绕时尚讯息和衣着打扮,以及青春偶像、娱乐新闻、美容心得、健康和情感话题等。被誉为时尚圣经的《Vogue》,也拥有童装版,其《Teen Vogue》(美国)、《Vogue Girl》(澳洲和南韩),《Vogue Bambini》(意大利)就是喜欢时尚的孩子们每月朝拜的时尚圣经。《Cosmopolitan》的《Cosmo girl》,《Elle》的《Elle Girl》,也是女孩子们的时尚宝典,后者甚至号称是全球最大型的童装时尚类杂志,在全球各地有12 个不同的版本。《Elle Girl》的口号是“敢于不同”,这与童装时尚化和儿童敢于表现个人风格的意愿不谋而合。但在2006 年夏天,《Elle Girl》美国版和英国版先后停止了杂志而转战网站ellegirl.elle.com,其主编表示,现在的年轻的孩子们已经不同了,他们不是坐在电脑桌前就是在玩手机,因此杂志决定转战网站和手机移动版。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