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洋广场周年庆即将开启节日盛宴
2009年12月10日 15:47 yxk.cn.yahoo.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开业一周年的联洋广场已成为联洋地区,乃至浦东重要的商业购物中心。12月24日,联洋广场即将迎来一周年庆典。联洋广场日前宣布,从12月11日开始,“欢乐联洋,全家共享”大型周年庆感恩系列活动将全面启动,倾力打造一场丰盛的购物盛宴,给顾客最超值的回馈和最浪漫的节日回忆。

系列活动内容包括:联洋广场周年庆生会、联洋广场同生宝宝招募、北欧风情美食节,而广场的各主力店铺和知名品牌都拿出了重磅力度的促销举措,并且联合众多知名国际户外、休闲运动品牌进行现场特卖。除了超强力度的促销活动以外,联洋广场还为顾客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内容有瓷器艺术品展及瓷乐表演、西瓜庄园免费“全家福”拍摄等。在圣诞节期间,联洋广场还将展开向圣诞老人许愿等主题节日活动,为广场增添一抹浪漫色彩。

周年庆盛大Party

据联洋广场介绍,在12月24日当天,联洋广场将举行分享欢乐、分享甜蜜——联洋广场周年庆生会。

“我们准备了直径达1.5米的巨型生日蛋糕,与大家分享生日的喜悦心情,共同感受联洋广场周年庆的欢乐氛围。”联洋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最特别的是,我们希望能寻找到与联洋广场同生日的周岁宝宝,一起来庆祝一周岁生日。”联洋广场表示,从12月1日起到12月15日期间将举行招募联洋广场同生宝宝活动,凡是在2008年12月24日出生的宝宝,均可凭出生证明参加本次活动,由主办方抽取10名同生宝宝与联洋广场共同庆祝周岁生日,宝宝和家长更可获得全家福照片一张、生日蛋糕一个以及一餐丰盛的生日宴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