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蟹岛蟹泉池温泉重张迎客
2009年12月10日 15:50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寒冬来临之际,2009年11月15日蟹岛度假村蟹泉池温泉隆重开张营业,旨在为游客打造一个温暖而舒适的水上世界,让人们尽情享受温泉所带来的健康与乐趣。

新扩建的蟹泉温泉池建筑面积达11000平米,以老北京豪华官堂式设计装修为主。蟹泉池温泉拥有水深1.8m,50m×25m的标准比赛池及水深1.4m,25m×15m的温泉戏水池,包括了“热带雨林”温泉浴中心、温泉理疗池、高档更衣室,干、湿蒸房、黄泥房、玉石房、四福汤等特色温泉洗浴项目。为了全方位满足顾客的多种需求,温泉会所还设有美容美体、SPA浴、贵宾休息大厅、养生自助餐、VIP豪华温泉客房(含独立干蒸和理疗泡池)等设备设施。其中度假村的“热带雨林”温泉浴中心,拥有各种温泉浴池,如:土耳其鱼浴、温泉冲浪浴、芳香美体浴、香眠护肤浴、美乔护肤浴、冰水浴等,在这儿不仅充分体验到休闲洗浴的新概念,人们也可找到清新自然的心理空间,将喧闹都市中的疲惫与压力释放掉,尽情的享受自然,放松身心。

蟹岛度假村针对不同游客的需求,设有适合团体住宿、泡温泉于一体的星级温泉会馆;可供同学聚会、家庭活动的农庄小院,其中24套风格独特的农家小院是蟹岛度假村的特色之一,既有文人雅士的书斋茶社又有农户的茅屋草堂,屋内老式的镂花木床、北方大土炕,尽显原汁原味的老北京村貌;更特别推出浪漫温馨的情侣温泉会所,在静谧角落的温泉池,与满天深遂的星空相伴,两人温情脉脉地躺在温泉池里,爱人的心境也随之“轻舞飞扬”,温泉会所内拥有24套小型温泉别墅,且私家车辆可直接开进别墅区内,私密性极强,颇受情侣们的欢迎。

蟹岛度假村地处京郊地热带,拥有两眼2400米深的地下温泉井,出水温度为76度。出水量100余吨/小时。地热资源十分丰富,温泉内含微量元素和化学成分多达20余种如含钙、镁、锌、钠、偏硅酸等,常浴温泉水,对神经性骨痛、消化道、类风湿等多种疾病,具有独特疗效,能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康、润肤养颜、延年益寿等保健作用。同时在饮食方面,蟹岛度假村推崇绿色健康饮食新概念,菜肴原料都是蟹岛自产的有机农副产品,品尝特色美味的的同时,更让游客收获了一份时尚、健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