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影展红毯帅哥 谁是你的最爱?
2010年05月20日 11: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调查

戛纳影展红毯帅哥 谁是你的最爱?

戛纳影展红毯帅哥 谁是你的最爱?
  墨西哥演员Gael Garcia Bernal
  才华横溢男Xavier Dolan
  《变形金刚》男主角Shia LaBeouf
  英俊小生Aaron Johnson
  意大利首席DJ Matteo Ceccarini

戛纳影展就快落幕,女星争宠比美比闪亮比派头搏版面,大家都注意哪位女星这次穿什么牌子的服装,带了多少价位的珠宝,以多美丽的姿态登场。有人在意红毯男星穿什么吗?答案是没有!老实说我们只是想看帅哥。拥有悉尼艺术灵魂的墨西哥演员Gael Garcia Bernal;被奉为最有品位的意大利首席DJMatteo Ceccarini;电影《变形金刚》男主角ShiaLa Beouf;19岁的英俊小生Aaron Johnson和自编自导自演该电影的Xavier Dolan。这五位戛纳红毯小羔羊帅哥,谁是你的最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