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5大离奇隆胸故事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现在的女性,大都喜欢丰乳肥臀,于是乎隆胸就成了一种社会风尚。下面这些有关隆胸的故事比愚人节故事更加离奇。 蛇在啃咬模特假胸后中毒死亡 1、蛇在啃咬模特假胸后中毒死亡:模特福克斯无意中杀死了一条

导语:现在的女性,大都喜欢丰乳肥臀,于是乎隆胸就成了一种社会风尚。下面这些有关隆胸的故事比愚人节故事更加离奇。

蛇在啃咬模特假胸后中毒死亡

1、蛇在啃咬模特假胸后中毒死亡:模特福克斯无意中杀死了一条蛇,那条蛇在咬了她刚刚动完手术的硅胶乳房后中毒死亡。福克斯是以色列的著名模特,已经历多次隆胸手术。

伤心女子将丈夫骨灰植入乳房

2、伤心女子将丈夫骨灰植入乳房:一名寡妇将她死去丈夫的骨灰植入了乳房,这样他就可以贴近她的心。桑迪表示:“我之所以要把达斯汀的骨灰植入乳房,是因为我从来没有像这样如此紧密地与他共存。”

出隆胸材料筹集竞选资金

3、委内瑞拉一政客通过出隆胸材料筹集竞选资金:古斯塔沃·罗哈斯是委内瑞拉国民议会的候选人,但是他目前正为竞选资金的短缺问题头疼不已。因此,他计划通过抽奖销售隆胸材料来筹集短缺的资金。整形手术,尤其是隆胸手术,在一向注重个人形象的委内瑞拉十分风靡。

女子巨胸能裂西瓜

4、女子巨胸能裂西瓜:47岁的苏珊·塞克斯,为短语“裂瓜”带来了新的意义!她的胸部重达九公斤,也许可以击倒泰森。她在西班牙的电视节目中证明,大水果根本不是她的大乳房的对手。

男子在小腿乳房纹身处填充硅胶

5、男子在小腿乳房纹身处填充硅胶:一个男子绘有巨乳纹身已经是很不寻常了,更不用说将硅胶植入巨乳纹身内了。兰恩的纹身在经历了一次特殊的手术之后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但是较之以往要显得丰满得多。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女人 曲线 性感 身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