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ady Gaga上半年造型盘点 一天“八套”街拍刷存在感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Lady Gaga近日一天N套频繁曝光奇葩街拍怒刷存在感,翘辫子装、亮片眼妆、羽毛女巫造型等奇怪装束层出不穷,不过,也有穿针织套装、清新碎花的时侯,不得不感叹她的百变功力!一起细数今年上半年La

导语:Lady Gaga近日一天N套频繁曝光奇葩街拍怒刷存在感,翘辫子装、亮片眼妆、羽毛女巫造型等奇怪装束层出不穷,不过,也有穿针织套装、清新碎花的时侯,不得不感叹她的百变功力!一起细数今年上半年Lady Gaga都有哪些新造型。

Lady Gaga造型

衣不雷人不罢休

最近Lady Gaga在英国伦敦进行了一系列活动,每个造型都是衣不雷人不罢休的节奏,不枉“雷母”称号。

Lady Gaga黑丝造型

伦敦当地时间6月9日晚,Lady Gaga离开某夜店,身穿黑皮衣,一身渔网黑丝装,大露性感豪乳,完全不惧走光,被保镖搀扶走出夜店。

Lady Gaga“村姑”造型

伦敦当地时间6月10日,Lady Gaga再现雷人装扮,身穿黑白裙装的她现身自己开的酒店的庆祝活动,梳两侧“翘天”马尾辫、涂五线黑色夸张眼妆变“雷人村姑”。

Lady Gaga

伦敦当地时间6月9日,Lady Gaga离开瑜伽教室她佩戴绿色镭射墨镜,身穿粉色印花长款拉链长袖外套,下配渔网丝袜,脚踩黑色一字带高跟凉鞋。

Lady Gaga身穿透视装

伦敦时间6月8日,Lady Gaga现身服装师丹尼斯-汤普金斯(Philip Treacy)精品店,头戴黑色羽毛夸张头饰,身穿黑色钉珠镂空透视连衣裙,脚踩金色豹纹防水台高跟凉鞋。

Lady Gaga身穿粉色皮草大衣

3月14日,Lady Gaga出席Operation Smile's第四届滑雪VIP晚宴,身穿粉色皮草大衣,下配黑色打底裤,脚踩漆皮尖头鞋。

Lady Gaga“女鬼”造型

纽约当地时间2月27日,Lady Gaga半夜开工,穿白色皮草大衣,拍摄《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呢,还真的蛮吓人的。

Lady Gaga

纽约当地时间2月27日,Lady Gaga为“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拍摄宣传片,仍然是“女鬼”装扮,佩戴水钻流苏配饰,佩戴贝雷帽,身穿宝蓝色机车拉链皮裙,脚踩尖头高跟鞋。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