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摒弃浮于表面的浅白说辞,力求超越形式之上的心灵创造,在新常态的时代背景下,2015“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构建出全方位的生态服装设计系统。  7月10日,以&ldquo

导语:摒弃浮于表面的浅白说辞,力求超越形式之上的心灵创造,在新常态的时代背景下,2015“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构建出全方位的生态服装设计系统。 

7月10日,以“新生态@东方”为主题的2015“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创意城浪宁北路“时尚梦工场”拉开帷幕。璀璨的天幕下,来自全国各地及台湾地区的20位入围决赛选手,带着他们精心设计的作品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决高下。

2015“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13号选手付志臣凭借作品《印象•空梦》获得本次大赛金奖,银奖由5号选手白雪《墨•梅》、15号选手李鹏飞《年轮》获得,4号选手张凤《镜花水月•中国》、12号选手陈科霖《Himalaya》、20号选手姚瑜《团圆》获得大赛铜奖。北京服装学院、天津理工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广西职业技术学院获得组织奖。

大赛金奖作品《印象•空梦》

此外,本届大赛首次设置网络投票大奖,经在“穿针引线网”发布后,引起了来自全球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投票,最终10号选手勾立超《才下眉头》,5号选手白雪《墨梅》获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中国纺织出版社联合主办,《中国服饰》杂志、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办事处、深圳市龙华新区大浪时尚城服务中心承办。

铜奖作品团圆

[责任编辑:张季]

标签:设计大赛 大浪杯 服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