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尚网“益@行动”公益沙龙盛夏来袭


来源:时尚网

2015年7月18日,时尚网“益@行动——买一杯咖啡,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公益沙龙,在京成功举办。时尚网再次将“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rdq

2015年7月18日,时尚网“益@行动——买一杯咖啡,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公益沙龙,在京成功举办。时尚网再次将“公益是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推至新的高度。活动现场,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时尚集团时尚数字市场部负责人贺岩、COSTA市场产品总监苏博、青年艺术家罗蔷、青年演员章婷婷、李鑫雨以及时尚、公益、艺术、影视、校园联盟等多个领域的嘉宾,共同与金羽翼基金的学员现场绘画公益心愿咖啡杯,通过“画语”开启与孩子们心与心的交流。

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青年艺术家罗蔷与金羽翼学员共绘艺术画作《同在蓝天下》

金羽翼学员岳亮与李鑫雨吉他合唱感动全场

在这场充满欢乐与爱的公益沙龙活动中,金羽翼的小艺术家们尽情挥洒艺术天赋与才华,他们的真实与自然感动了全场来宾。爱好吉他弹唱和绘画的15岁帅小伙岳亮用娴熟的吉他弹奏,配上温暖干净的嗓音,与青年演员李鑫雨合作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现场嘉宾纷纷被质朴温暖的歌声所感动,为他们送上经久不息的掌声。接下来,岳亮和李鑫雨用轻松快乐的《浪花一朵朵》的合唱表演拉开了公益沙龙活动的帷幕。

金羽翼学员岳亮与青年演员李鑫雨吉他合唱

到场嘉宾与学员代表共同绘制公益咖啡杯

活动的高潮环节,是到场嘉宾与金羽翼学员们成功合作完成了50多个极具艺术感的手绘咖啡杯。现场嘉宾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与孩子们的交流和互动,不仅对残障儿童有了深入的了解,更懂得了许多如何与特殊的他们交流相处的方法。

青年艺术家罗蔷与现场来自金羽翼基金的小画匠合作完成了作品《同在蓝天下》,四幅小画作通过拼接成为一幅完整的艺术画作,整幅作品充满了艺术家的细致构思和孩子们的童趣与梦想。四位小画家分别是对建筑风格绘画有敏锐把握的12岁男孩王浩然;擅长舞蹈、热爱绘画的唐氏综合症女孩儿孙钰淼;喜欢美少女、热爱画画的孙正玉;现场吉他弹唱极具音乐天赋的岳亮。

明星嘉宾与孩子们共绘公益咖啡杯

青年演员章婷婷绘制公益咖啡杯

50多个现场手绘公益咖啡杯

爱心企业代表现场捐资万元助力孩子圆梦

公益沙龙现场,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老师为到场来宾讲述了孩子们的感人故事,孩子们专注、认真、充满想象又极富创意的绘画过程也感染了全场嘉宾,到场的企业家纷纷被孩子的艺术天赋打动,当即决定为孩子的艺术发展助资。共同助力残障儿童艺术梦想的实现。

中国艺交所邮币卡交易中心董事长于淼、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合影

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为品行沙龙颁奖

众多明星加入“益@行动”为残障儿童艺术梦想助力

公益沙龙活动当日,青年演员李鑫雨、章婷婷到场助阵,与孩子们共绘公益咖啡杯。在此之前,当红偶像明星刘恺威,实力派男演员郭涛、李光洁,当红花旦佟丽娅,知名女星瞿颖、胡可,世界小姐张梓琳,音乐才女周笔畅等明星大咖已经纷纷以助力明星的身份加入到时尚网“益@行动”的公益队伍中,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和对公益的理解,号召更多的有爱之人参与“益@行动”,呼吁大家用一杯咖啡的简单善举去传递自己的一份爱心,用一己之力去助推残障儿童艺术梦想的实现。

时尚网“益@行动”助力明星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金羽翼基金创始人张军茹在谈到此次公益沙龙活动时表示:“时尚网益@行动”在强调公益联动你我的同时,还完成了一次艺术联动。金羽翼的学员和到场嘉宾因公益而聚,为梦想而绘;通过此次公益沙龙的平台,到场嘉宾不仅零距离地了解了这些残障儿童们,发现他们的艺术天赋和才华,同时也走进了他们的内心世界;我希望对于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我们能够以平等的眼光看待他们,多一些包容与爱,用我们的绵薄之力去帮助他们实现自身的社会价值。

[责任编辑:赵晶]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