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5岁德国妇女生四胞胎刷新世界纪录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一位65岁的德国母亲最近干了一件让整个世界震惊的事情:她高龄怀孕并生下四胞胎!在此之前,她已经和5个男人陆续生下13个孩子,如今,她成了17个孩子的妈妈…… 65岁

导语:一位65岁的德国母亲最近干了一件让整个世界震惊的事情:她高龄怀孕并生下四胞胎!在此之前,她已经和5个男人陆续生下13个孩子,如今,她成了17个孩子的妈妈……

65岁的Annegret Raunigk和四胞胎

9岁Leila(左一)如愿以偿当上姐姐

65岁的Annegret Raunigk是一位教师,目前生活在柏林。据说,她想要再次当妈妈的愿望缘起于她9岁的小女儿Leila,因为Leila曾很多次向妈妈叹息“我多想要个弟弟或妹妹啊!” Annegret Raunigk决定满足女儿的愿望——她借用捐赠的精子和卵子进行人工受孕,并亲自经历了怀孕分娩的过程。在怀孕26周后,诞下包括3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在内的四胞胎。由于是早产,孩子们显得有些虚弱,最小的宝宝仅有1斤多。他们在柏林医院出生后,就被送进保温箱特别看护。

据德国RTL电视台报道,Annegret Raunigk是目前世界上年龄最大的四胞胎母亲。此前,她已经和5个男人陆续生下13个孩子,最年长的女儿已年过不惑。

Annegret Raunigk带孩子们集体上节目

Annegret Raunigk怀孕期间精神很好

对于Annegret Raunigk的“壮举”,外界有褒有贬,有网友赞她是“英雄母亲”,也有人质疑这种行为太疯狂!Annegret Raunigk大方分享了自己怀孕分娩的心路历程,“当我知道自己怀上四胞胎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害怕,我的身体足够健康,而且我有足够的经验去应对这些事。”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Annegret Raunigk第一次因为怀孕生子而出名了。10年前她以55岁的年纪生下女儿Leila时就已经登上了不少媒体的头条。所以,对于外界的议论,她根本没放在心上:“人有权决定自己的生活。我喜欢孩子,也能照顾好他们。和孩子们在一起让我感觉年轻。”

Annegret Raunigk在照顾新生儿

凤凰时尚独家综合编译,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薛玲玲]

标签:四胞胎 怀孕 老年人 世界纪录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