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治愈系:狗狗当伴郎见证主人幸福大婚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婚礼这个人生大日子里,你会选择谁作为自己的伴郎?大多数男士会选择最亲的兄弟、最铁的朋友、亦或是最默契的工作伙伴,而美国小伙子Justin Lansford却不走寻常路,他的伴郎竟然是一条狗,当

导语:在婚礼这个人生大日子里,你会选择谁作为自己的伴郎?大多数男士会选择最亲的兄弟、最铁的朋友、亦或是最默契的工作伙伴,而美国小伙子Justin Lansford却不走寻常路,他的伴郎竟然是一条狗,当然,这位汪星人跟他的关系十分不一般……

新郎新娘和“伴郎”幸福合影

Justin Lansford是一位退役的军人,他曾驻扎在阿富汗。服役期间,Justin在一场爆炸中失去了左腿。

退役回国后,作为退伍伤残军人安抚计划的一部分,金毛寻回犬Gabe被送到了Justin的身边。这只只有2岁的汪星人,很快和Justin打成一片。由于受过特殊的训练,Gabe不仅性情温和,善解人意,而且能够按照指示行动,例如帮Justin叼来假肢等等……在Justin人生的低潮期,Gabe给予了他很大的帮助和情感抚慰,使他很快摆脱了战争的阴影,开始了新的生活。

Gabe陪伴主人迎娶女主人

最让Justin开怀的是,Gabe非常讨女生欢心,在他向女友求婚的时候,Gabe也出力不少。Justin十分感激Gabe的帮助,在他和爱人的婚礼上,他还让Gabe作为伴郎,一同见证了自己最幸福的时刻。Justin说,Gabe是他最忠诚的伙伴,他的生活不能缺少它。

帅气的Gabe非常抢镜

婚礼当天,Gabe穿上了特别定制的“礼服”,高大帅气的模样,迷倒了不少宾客。就连新郎的风头都被它抢走啦……

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责任编辑:马晓清]

标签:结婚 治愈系 主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