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翻玩经典致敬黄金20年代 解读HOLA秋冬风格新品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被称为“黄金年代”的1920年代是时尚与风格史上最为异彩纷呈的时期,街头处处充盈着爵士乐声,绅士、名媛在时髦派对上谈笑风生,说尽了黄金20年代的摩登生活,掀起Art De

导语:被称为“黄金年代”的1920年代是时尚与风格史上最为异彩纷呈的时期,街头处处充盈着爵士乐声,绅士、名媛在时髦派对上谈笑风生,说尽了黄金20年代的摩登生活,掀起Art Deco装饰艺术风潮。

什么是Art Deco?

什么是Art Deco?

Art Deco由“新艺术运动”演变而来,是现代艺术、设计上的一种运动与风格,很多设计思潮的兴起都和Art Deco装饰艺术运动有关,可以说Art Deco是一场至今尚未结束的艺术运动。

为什么兴起Art Deco?

它的每一次风行都伴随着新一代富裕阶层的诞生,这些新人群渴望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他们既不想回归传统,也不愿意陷入冰冷的机器或网络世界里,这时Art Deco就成了一种极佳的语言。

从个人到生活空间,以大胆狂热的几何与对比用色,展现精致的古典工艺,孵化出了那个年代的奔放信仰。

2015年如何演绎1920年的经典时尚风潮? 

20′s摩登时尚风格卷土重来,引入全新时尚流行元素,重新演绎装饰艺术。用它的璀璨复古色、超现实图腾、华丽质感以及精湛工艺横扫2015年秋季风尚,一场翻玩经典的居家风格盛宴,在HOLA惊艳上演。

翻玩质感

 

翻玩质感

讲究细节,造就翻玩经典的摩登自信。在利落的线条与几何间,尽情运用高光泽感的材质与面料,如抛光金属、玻璃与亚克力、仿皮毛等,焕发浓烈的贵族魅力,让视觉和触觉享受独具品位的居家排场。

翻玩艺术

 

翻玩艺术

时尚由自己定义的2015年,让Art Deco带点疯狂的标新立异。新颖的工艺技法和印刷技术,让石材纹理、繁复的多彩图纹在各种材质上争奇斗艳,撞击出更多居家风格的可能。奢华不变,更自信更有型。 

翻玩工艺

 

翻玩工艺

现代化工艺技术,让家居物品在不同细节中华丽变身。亮片、串珠、提花、刺绣等技法在织品上展现精致质感,异材质镶嵌或电镀金属瞬间散发奢华魅力,3D打印或立体皱褶,让装饰艺术『立体化』,不断挑战新的感官震撼。

翻玩复古色

 

翻玩复古色

家居摩登风情,必不可少的是时尚颜色的运用,蓝+绿+金色是今年同步流行的色系,带有复古的魅力与神秘的感觉,既低调又惊艳。

HOLA秋冬新品现已惊艳上市,邀请你走入精致华美的Art Deco场景,经典与现代,华丽与摩登,重现黄金20′s的浮华盛宴。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