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正飞移动照明《寻龙诀》同款装备18日同步上市


来源:凤凰时尚

12月18日,电影《寻龙诀》上映,为了满足摸金迷狂热的探险需求,电影上映当天,剧中陈坤饰演的胡八一使用的同款摸金照明设备——正飞移动照明定制版Q1强光LED手提灯套装也将在京东

12月18日,电影《寻龙诀》上映,为了满足摸金迷狂热的探险需求,电影上映当天,剧中陈坤饰演的胡八一使用的同款摸金照明设备——正飞移动照明定制版Q1强光LED手提灯套装也将在京东、天猫销售平台同步发售,上市当天更是优惠重重。

电影《寻龙诀》定制套装

此次推出的电影《寻龙诀》定制套装为正飞移动照明Q1强光LED手提灯套装,具有强光防身、远射,水陆两用等功能,还可用于手机充电、露营、探照夜钓、应急等场景使用,购买过此款产品的消费者对此款产品的工艺、功能、光亮等都是好评不断,且在京东销售平台就是100%的好评。

 

Q1强光LED产品荣获了德国iF设计大奖,360度全景照明,特殊的工艺设计可浮于水面照明,也可配合磁性底座吸附在汽车外壳上使用。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还可将其安装在三脚架上固定照明使用。此套装内含手提灯一个,手电筒筒头一个,以及各种充电、配件等。筒身可随时切换成手提灯及手电筒,方便不同场合使用,开关设计为尾筒后置驱动,避免LED热量对电子元件的伤害,五档开关,三段调光、防卫爆闪、SOS求救频闪,真实有效射程达200米,让你放心使用。它配置的专利五极锂离子电池与独有的DC充电器组合成移动电源为手机充电,除了采用正飞提供的USB适配器外,还可以用所有带USB端口的手机适配器、车载充电器为电池进行充电,也可以用电脑、手提电脑的USB输出端为电池充电。

 

正飞移动照明

正飞移动照明秉承对光的尊重和热爱,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多年来,一直专注新一代LED照明科技的创新设计与研发应用,确保每款产品都拥有合理创新的设计和高品质,开创照明行业“个人移动照明设备”的全新品类,成为LED照明技术应用的创新品牌。获得欧洲、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台湾、香港等国家地区的170多项专利。产品更是覆盖LED强光手电筒、LED补光灯、LED水陆手提灯、L  ED防爆手电筒、LED潜水手电筒等多个系列产品,满足不同需求的人群使用。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