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周海茵:丝芙兰“绿色物流”系统让城市更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近日,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在上海发布“绿色城市物流”系统,其核心概念是, 在发展迅速且愈发拥挤的超大型城市中削减因物流运输而产生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也

导语:近日,全球著名化妆品零售商SEPHORA丝芙兰,在上海发布“绿色城市物流”系统,其核心概念是, 在发展迅速且愈发拥挤的超大型城市中削减因物流运输而产生二氧化碳的排放。这也是对环保开发、降低污染且保证高质量的物流解决方案而发起的最新倡议。

SEPHORA在上海发布“绿色城市物流”系统

为此,凤凰时尚专访SEPHORA 丝芙兰大中国区市场副总裁周海茵女士,了解“绿色城市物流”系统背后的点滴秘事。

丝芙兰大中国区市场副总裁周海茵女士

凤凰时尚:是什么动机让您想到做绿色物流这件事呢?

周海茵女士:随着发展迅速且愈发拥挤的超大型城市中因物流运输而产生的二氧化碳的排放,开发环保物流解决方案的想法是对环保开发、降低污染且保证高质量的物流解决方案的最新倡议。另外,LVMH全球都非常重视绿色能源以及可持续发展。丝芙兰希望借进入中国10周年之际回馈社会,让城市更美。

凤凰时尚:绿色物流的含义是?能否给大家解释一下?

周海茵女士:SEPHORA丝芙兰引入的国内首款绿色环保电动车, 将用于市区物流中心到SEPHORA专卖店间的短途运输,成为绿色城市物流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繁忙的都市交通中,使用绿色环保电动车配送具备一系列经济及应用优势,包括极大地节约燃料、大幅度降低空气污染、碳排放与噪音污染。

凤凰时尚:对于这项环保事业之后的发展方向是?还会在哪些城市开辟同样的环保物流?

周海茵女士:由于上海对于物流的高需求和环保议题的日益深入,自2015年8月17日起, SEPHORA丝芙兰选择了上海作为“绿色物流”的国内首发地。SEPHORA丝芙兰绿色环保电动车计划在2016年向全国其他城市逐步推进。

凤凰时尚:丝芙兰此举有什么重大含义吗?

周海茵女士:它是对环保开发、降低污染且保证高质量的物流解决方案而发起的最新倡议。SEPHORA丝芙兰引入的国内首款绿色环保电动车, 将用于市区物流中心到SEPHORA专卖店间的短途运输,成为绿色城市物流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这个举动也是丝芙兰对社会责任感的承担,为建设绿色城市作出贡献;绿色物流不仅环保,同时能令我们的服务更为高效。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