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每晚睡前都给我百元小费


来源:人民网

导语:打开床头灯,丈夫阿成在我枕边又压了100元钱,转头看他,他已鼾声大作。拿起手机一看,已是凌晨3点多了。我的手机很少有人打来电话,对我来说,它只是另一块手表而已。老公每晚睡前都给我百元小费晚归的老

导语:打开床头灯,丈夫阿成在我枕边又压了100元钱,转头看他,他已鼾声大作。拿起手机一看,已是凌晨3点多了。我的手机很少有人打来电话,对我来说,它只是另一块手表而已。

老公每晚睡前都给我百元小费

晚归的老公拿小费安慰我

作为一个全天候的家庭主妇,我的寂寞真的不知该向谁诉说。不知是从婚后哪一天起,丈夫开始经常性地忙于外面的应酬,很迟才回家,然后是习惯性地掏出一张百元钞票,塞到我枕头下,他最初的官样解释是:“老婆很辛苦,一点儿小费是爱的表达。”

我嘴上没说什么,心里却另有解读,他在外面风花雪月,习惯了给小姐小费,回家后因为微醉忘了时空转换,结果错掏100元钱给我,怕我往坏处想,只好顺水推舟凡是迟归就给我发小费,以示补偿致歉。

其实,作为一家民营企业的老板,丈夫很让我骄傲,他事业有成。而我只是一个辍学出来打工谋生的女孩儿,在酒家里做某品牌啤酒的推销小姐,当时被他看上,那种被宠幸的感觉,真的犹如宫女见到对自己有情有意的君王。特别是有一天晚上,一个食客醉了竟然对我动手动脚。当时,阿成刚好也在那里用餐,他适时走过来,帮我解了围……说起来,阿成比我大15岁。在我们相识半年后,我迫不及待地嫁给了他。从小,我就有个很传统的愿望,即:在家相夫教子,温顺贤淑,无忧无虑。

当幸福如同中了头彩似的降临在我身上时,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老公,我愿做牛做马服侍你一辈子!”这是新婚之夜,我的肺腑之言。因为他没有亏待过我,真的,在婚前的半年交往中,他视我为珍宝,没有一点儿轻视,而且坚持让我的处女身完好如初地保留到洞房之夜。

爱慕、感恩还有敬仰,即是我最初对丈夫的全部情怀。

那时,每天早上起床为他做早餐,在我看来,就是非常浪漫的事,莲子芡食黑枣、龙眼干……一样样倒进锅里用满腔柔情地熬着,再加上蜂蜜,煎两个精致绝伦的鸡蛋或做几个雪白的小馒头,然后,坐在落满晨光的餐桌前等待丈夫起床……

那是些目光交集也可以发电的日子,常常是我在做晚餐,丈夫悄悄地靠过来,轻拍我的屁股,六分疼爱、四分下流,我非常喜欢这种暧昧的关怀。可是,结婚两年后,我做了母亲,日子便一天天黯淡下来,其实,他出门前,还会俯下身吻我,回家时,照样时不时给我带些礼物。

可是,我渐渐厌倦了这种“美丽厨娘”的日子,但又不能对丈夫表现出来,他对我不坏,而且挽救了我乡下的整个家:替我两个哥哥在县城买了房子,父母的身体也越来越好,并且他们每月都会收到丈夫邮去的1000元贴用……我妈说嫁给阿成是我“前世修来的幸福”。然而,当我们的儿子进入幼儿园后,我这种不踏实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还猛然发现丈夫越来越忙,回家的时间越推越迟。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责任编辑:刘媛 PQ04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