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rc Jacobs相机包 粗肩带竟然与包身同重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最近大火的Marc Jacobs Snapshot相机包。

Marc Jacobs Snapshot相机包

Snapshot相机包于Marc Jacobs 2016春夏系列首次推出,是一向脑洞大开的小马哥的又一杰作,一推出就成为大热It Bag。这款包包身方方正正, 只有一个尺寸,但是颜色款式多到丧心病狂,有简简单单的纯色,也有撞色、亮片格纹等等,最大的特色就是粗肩带的设计,这样“冲突”的设计玩味十足,典型的美式风格背起来有趣又时髦。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红蓝格纹

面料:Saffiano皮革

官网售价:3674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正面

包包整体呈长方形,很小巧,正面是红蓝亮片格纹,还有一个极具标识性的回形针金属LOGO,也是这款包包的最大特色之一,两侧有拆卸包带的金属搭扣。

背面

包包背面跟正面的唯一区别是少了金属LOGO。

底部

包包底部是光滑皮革,线条非常圆润。

侧面

这款包有两个口袋,从侧面可以看出包包有两个拉链,中间部分有隔层。

它有多重?

包包的净重:517g

600毫升脉动重量:652g

作为一只小包,它的重量还不到一瓶饮料的重量,还是非常轻的。另外,包身的重量跟包带的重量基本差不多,所以其实很多重量都集中在包带上。

它有多大?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s 对比

拿出一台iPhone 6s ,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包包内部

包包的容量展示

如上所说,这款包有两个口袋,可以放手机、短钱包、防晒霜、粉底、太阳镜等出门必备品,平时出门逛街什么的背它还是非常方便的。另外,凰尚的手机是荣耀8珠光白款,荣耀8手机共有魅海蓝、流光金、珠光白、幻夜黑以及樱语粉五种机身配色可选,其中3GB内存/32GB存储版售价:1999元,4GB内存/32GB存储版售价:2299元,4GB内存/64GB存储版售价:2499元,将于7月19日在线上线下同时发售哦。

更多细节

1.包包的亮片

亮片

包包的亮片是由无数个小亮片组合而成,做得非常细致。

2、包链随时拆卸

包链装卸过程

我们用GIF图给大家展示了包带的装卸过程,非常方便,平时如果不想用包带,还可以手拿。

3、调整包带长度

包带

调整包带

包带可以任意调节长短,具体操作看gif图就知道啦。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真人出镜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从李宇春到蔡依林,很多明星都爱这款迷你亲民的小包包!

李宇春

刘诗诗

欧阳娜娜

宋佳

袁姗姗

蔡依林

霍思燕

霍思燕

霍思燕

陈妍希

齐溪

韩火火

戚薇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Marc Jacobs Snapshot Bag,1971元人民币

Marc Jacobs Snapshot Bag,1971元人民币

Marc Jacobs Snapshot Bag,3006元人民币

Marc Jacobs Snapshot Bag,1971元人民币

Marc Jacobs Snapshot Bag,3006元人民币

Marc Jacobs Snapshot Bag,3675元人民币

Marc Jacobs Snapshot Bag,3675元人民币

解读时尚事件,呈现娱乐热点,更多明星独家装扮,尽在识装APP!欢迎关注!

识装

扫描上面二维码关注识装APP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责任编辑:李源源 PQ03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