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军:2017春夏系列也在筹备中了


来源:凤凰时尚

自动播放

胡军老师虽然是硬朗代言人,但是他其实心里住了一个处女座,对细节一点马虎都不能放过。在接受凤凰时尚采访时,他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做服装品牌,就是因为觉得遇到了对的人,而且在自己的大秀上是经过了反复修改设计才有信心办秀的,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接下来的安排,他表示2017春夏系列也在筹备中了!让我们期待更好的胡军老师给我们呈现更多时尚、潮流前沿的单品吧~!

导语:2016年9月29日,凤凰时尚之选颁发16个时尚大奖。凤凰时尚专访得奖明星名流,分享他们对时尚的态度和感悟。

胡军(左)王怡鸥(右)在2016凤凰时尚之选现场接受采访

胡军老师虽然是硬朗代言人,但是他其实心里住了一个处女座,对细节一点马虎都不能放过。

在接受凤凰时尚采访时,他表示之所以会选择做服装品牌,就是因为觉得遇到了对的人,而且在自己的大秀上是经过了反复修改设计才有信心办秀的。

同时,也透露了自己的接下来的安排,他表示2017春夏系列也在筹备中了!让我们期待更好的胡军老师给我们呈现更多时尚、潮流前沿的单品吧~!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责任编辑:曹凡殊 PQ02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对话:胡军 王怡鸥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9/29/4709ad58-0b74-4a6c-859f-973ceeb2b67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