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仕洛尼:时尚与奢侈的结合


来源:凤凰时尚

MaSchloni(马仕洛尼)源于极具艺术气息的国度——意大利,拥有精益求精的品质、独一无二的风格和不断创新的工艺,致力于打造高端服饰精品。它传承丰厚的精神底蕴,并具有浓厚的艺

MaSchloni(马仕洛尼)源于极具艺术气息的国度——意大利,拥有精益求精的品质、独一无二的风格和不断创新的工艺,致力于打造高端服饰精品。它传承丰厚的精神底蕴,并具有浓厚的艺术氛围。MaSchloni(马仕洛尼)始终以时尚的眼光来看待服装的变化与风行,不断追求国际流行的“时尚与商务”交融的完美结合,抒发中产阶层女士和白领精英对美的遐想和对潮流的体味,用时尚元素塑造时尚女士具有时代感的独特格调。

服装和鞋类是MaSchloni(马仕洛尼)品牌重要组成部分,时尚、优雅、高贵是马仕洛尼的显著特征。马仕洛尼首席设计师,运用各大时尚的表现手法,展现出不一样的时尚格调。几近苛求的精湛工艺,坚持不懈的追求完美和关注细节的态度一直根治于品牌灵魂深处。凭着追求高品质的工艺和设计,马士洛尼时刻涌动着品牌的时尚,对于时尚的诠释,马士洛尼将其表现的淋漓尽致。

MaSchloni(马仕洛尼)的质量精细,无可挑剔。以高贵低调的姿态向来宾展示品牌的产品蕴藉及极致的美学艺术追求。方能超越时间变迁,呈现一场永不停息的非凡经典,打造高级服饰扣人心弦的史诗巨作。

MaSchloni(马仕洛尼)以时尚精品的品牌姿态拓展事业版图,一个具有卓越品牌精神和深刻象征含义的代名词,必将成为最高贵选择。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责任编辑:蔡欣荣 PQ04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