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幸福之旅”启程 丹妮斯十周年婚纱系列亮相时装周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7S/S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虎丘婚纱城的代表品牌,丹妮斯DENNIS 2016年新品发布秀场——“十年”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经过十

导语:2017S/S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虎丘婚纱城的代表品牌,丹妮斯DENNIS 2017年新品发布秀场——“十年”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经过十年打磨与沉淀,丹妮斯DENNIS化繁为简,回归最经典的简约精致,幸福至简,方得永恒。丹妮斯DENNIS本季新品灵感来源正是品牌十年圆满之感和日渐清晰的幸福理念,在坚持中西结合的基础上,加入了大胆创意,丹妮斯DENNIS用崭新姿态迎来品牌的十岁生日。 

丹妮斯DENNIS 2017新品发布秀

开启丹妮斯DENNIS“十年”幸福之旅,身着华服的模特们依次展示了丹妮斯DENNIS近40套礼服。图案则融入了中国元素:太湖、竹叶、水墨画等灵动而雅致,流露出浓浓的古典雅致,也将品牌发扬传统文化、传递中国风尚的理念完美地融入礼服中。

丹妮斯DENNIS 2017新品发布秀

压轴婚纱以山水写意为灵感,香槟色端庄大气,剪裁利落毫无多余,拖地裙摆设计成褶皱的柔美线条,在模特摇曳身姿的演绎之下,似一副灵动的山水画,淡淡的水墨色似乎又蕴藏着博大的力量,与深厚大气的中华文化不谋而合。

丹妮斯DENNIS 2017新品发布秀

一袭婚纱倾注了丹妮斯DENNIS数以百计的匠人们夜以继日的心血,表达着对准新娘们最美好的祝福。十年间,丹妮斯DENNIS从苏州小城走上国际舞台,今后更将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更加贴合需求的服务,定制专属个人的完美嫁衣。

丹妮斯DENNIS 2017新品发布秀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