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Gucci的包一个接一个地火 但马思纯最爱的还是它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

导语:每周一期的“包治百病”又跟大家见面来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今年超火的Gucci GG Marmont绗缝手袋。

图片

Gucci GG Marmont绗缝手袋

全新的Gucci GG Marmont手袋于2016秋冬大秀上推出,创作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在创作这个手袋时,将Gucci 70年代推出的经典双G标识,融入其个人的时尚美学中,双G标志是这个系列手袋的最大特色。GG Marmont系列有很多款,这款绗缝手袋采用采用波浪纹绗缝皮革,并对传统款式进行了全新的演绎,采用颇具结构感的柔软造型和超大号翻盖封口,可滑动链条肩带有多种背法,可在肩背和手提之间自由转换。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GG Marmont绗缝手袋包身轻、容量大,在明星街拍中出镜率非常高。

图片

刘诗诗

图片

娜扎

图片

马思纯

图片

马思纯

图片

孔孝真

图片

Kendall Jenner

图片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图片

Chiara Ferragni

图片

Dakota Johnson

图片

潮人街拍

我们为你亲自实测这款包:

颜色:粉色

面料:波浪纹绗缝皮革

尺寸:中号

国内售价:12900元人民币

先来张“卸妆素颜照”

图片

正面

包包整体呈长方形,波浪纹绗缝皮革是包身的一大特色,皮质非常柔软,线条柔和,而型翻盖正面装饰的金色仿古双G标识则是包包的第二大特色。

图片

背面背面有惊喜!这款手袋背面的波浪纹绗缝皮革上有一颗桃心,非常Alessandro Michele。

图片

底部包包底部没有任何装饰,只能看到皮质拼接的缝线。

图片

侧面侧面可以看出包包的两侧是柔软质地,可撑开空间比较大。

它有多重?

图片

包包的净重:611.5g

图片

600毫升脉动重量:652g包包总重611.5g,大约是一瓶饮料的重量,大家可以感受下。

它有多大?

图片

图片

高度、宽度和一台iPhone 6、iPhone 7Plus 对比

分别拿一台iPhone 6和iPhone 7Plus,横竖比划一下,就大概知道它的大小啦。

它能装多少东西?

图片

图片

这只包包的内衬是正红色超细纤维,搭配粉色包身非常骚气,只有一个大口袋,包身上镶嵌了一个带拉链的小口袋,大小可以放iPhone6手机,大隔层放长钱包、防晒霜、唇膏、粉底等东西后还空间还绰绰有余,凰尚觉得这款包包的容量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更多细节1.包扣也能防盗

图片

GIF展示包包打开过程包包打开非常方便,包盖下设有弹簧扣,设计还蛮有心思的,从底部一按,就可以打开啦,而且这样藏在包盖下还能防盗哦!。

2、来!凑近点看包身

图片

图片

图片

细节

锁头是仿古金色,包盖下的波浪纹绗缝也很有爱哦~~

3、包链的3种背法

图片

图片

图片

包链包链也是仿古金色,属于粗链条,肩膀处有皮质拼接,可以折叠背,也可以单链条背,还可以斜背,自由调节就好。

4、它还有一个姐姐!

图片

Gucci GG Marmont大号绗缝手袋,国内售价:12900元人民币

图片

图片

GG Marmont绗缝手袋还有一个大号款,容量更大,我们拿一台iPhone 6和iPhone 6Plus对比出它的大小,大家可以感受下哦~~

凰尚的“网红”们又来为你撩包了

为了更好地展现这只包的上身效果,凰尚应广大粉丝要求,还请编辑亲自出镜,看看这只包离开明星超模,在素人身上是什么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出镜

药费清单——更多款式等着你!

GG Marmont绗缝手袋有各种不同颜色和款式,具体价格大家可以店询哦!

图片

GG Marmont绗缝肩背包

图片

GG Marmont 绗缝肩背包

图片

GG Marmont 绗缝肩背包

图片

GG Marmont 丝绒绗缝肩背包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