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包先生×Strathberry开售1分钟售罄 这包到底有多美!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7年1月2日,包先生携手苏格兰皮具品牌Strathberry联名推出的中国新年系列限量手袋,于21点整全球同步发售。其中最受欢迎的包款MC NANO在开售1分钟内售罄。3小时,全系

导语:北京时间2017年1月2日,包先生携手苏格兰皮具品牌Strathberry联名推出的中国新年系列限量手袋,于21点整全球同步发售。其中最受欢迎的包款MC NANO在开售1分钟内售罄。3小时,全系列400只包款全部售空,再次创造业界神话。

包先生×Strathberry新年系列

包先生×Strathberry新年系列在保留经典廓形和标志性金属横杆的基础上, 包先生用蜜糖粉的主色打造出了一个可爱的甜美梦境。

包先生亲手设计的挂件

此外还可随意搭配一款由包先生亲手设计的挂件,其中穿插着带有亚洲元素的人物造型,也代表了包先生本人的中国情结。

包先生

包先生(Mr.Bags),本名梁韬,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硕士,中国最具影响力时尚博主之一。2010年,18岁的梁韬建立了“Bags包先生”的社交媒体账号,开始分享他的购包心得和新品资讯,不知不觉间越来越多时尚爱好者成为他的粉丝,他的博主生涯便正式展开了。2016年包先生在社交媒体上的粉丝数已经超过300万。

2016年包先生作为首位亚洲博主登上Victoria's Secret专机,与所有国际超模一同前往巴黎参加维密大秀,可见中国时尚博主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正在逐渐提高。

在碎片化的信息时代,包先生不只是时尚行业的资讯先驱,也是时尚产业链条中奢侈品销售的强有力带动者。

Longchamp定制小羊皮包

包先生在自媒体平台推荐Longchamp定制小羊皮包,累计销售超过1000只,销售量突破400万,相当于Longchamp上海旗舰店半年的销售业绩。

Dior情人节限量包款

2016年,包先生推荐Dior情人节限量包款,单价28000元的樱花粉Lady Dior全球只发售200只。据追踪统计,短短12小时内包先生的粉丝就入手了110只。面对惊人的销售数字,包先生说这并不是他的成就,而应该感谢多年来一直信任并支持他的粉丝们。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