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人婚后的十大“罪状”


来源:凤凰时尚

都说男人结婚后就会变,但是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呢?其实很多男人都不知道自己结婚后,有十大罪状是最明显的。

导语:都说男人结婚后就会变,但是到底会变成什么样呢?其实很多男人都不知道自己结婚后,有十大罪状是最明显的。

男人婚后的十大“罪状”

罪状一:懒散

结婚前的男人总是最勤快的,一旦结婚,男人就变了个样,变得异常的懒散。电话来了不愿接,门铃响了不愿开,衣服脏了懒得换,书落一地懒得捡,拖把倒了懒得扶。

典型语句:“老婆,电话,快接一下。”

罪状二:依赖

男人的肩膀是给女人靠的,那是指发生重大事件时,而在平时的生活中,男人骨子里的依赖简直可以到极致。结婚前女人依赖男人,结婚后刚好反过来,男人依赖女人。

典型语句:“老婆,我的内裤放哪了?”

罪状三:迷糊

男人在事业上还是挺精明的,可一回家就容易犯糊涂,用过的东西不知放哪了,更重要的是,婚前男人把女友重要的日子,比如生日记得“刻骨铭心”。

结婚后的男人就易犯迷糊,该忘记的不忘记,不该忘记的却总是忘记了,不知是有意的还是真迷糊,反正总是记了给老婆过生日、忘了结婚纪念日,而相识纪念日则更是因为时间太久忘得一干二净。

典型语句:老婆,今天是啥日子啊?咋整得这么隆重?

罪状四:吝啬

结婚前的男人总是大方的不行,结婚后男人就异常的吝啬小气,老婆多逛几次街也得过问,生怕多用了他几个臭钱。

典型语句:“你又去买东西?” 或“你的钱去了哪里?”

罪状五:苛刻

结婚前的男人总是甜言又蜜语,赞美女友是不遗余力,结婚后男人苛刻得要命,要从他嘴里说出肯定或是赞美的话可比登天还难。

典型语句:“你花了大半天就是弄了这个发型,没什么特别嘛!”

罪状六:嗜玩

结婚前为了博取女人的欢心,男人什么嗜好都暂时戒了,重色轻友,跟朋友出去疯狂少了,不玩游戏和打牌,烟也少抽(也许是躲着抽),结婚后男人的贪玩本性就全都复原了,吃喝赌玩,样样来,甚至深夜不归,留下佳人独守空房。

典型语句:“老婆,我今天晚上不回来吃饭。”

罪状七:沉默

结婚前的男人话特别大,因为要在女朋友面前表现,所以结婚前的男人最擅谈,结婚后男人的语言细胞一下子全丢了,变得沉默又寡言,一付懒得答理的样子,回答问题也一概以“嗯”代替了。

典型语句:“嗯,好,是,听到了”。

罪状八:独裁

结婚前的男人像是女人的宠物,像个苍蝇赶也赶不走,一切唯命是从,结婚后男人的霸权面目显露,大男子主义抬头,事得听他安排,话也得听他的。

典型语句:“这么定了”,“我说了算”。

罪状九:花心

结婚前女朋友就是皇后,心是忠心耿耿,看到美女也能做到“视而不见”、“听而不闻”,一付“坐怀不乱”的架势,做足了专情的戏;结婚后的男人有点变得势无惧担,老婆就在身边还敢看别的女人,甚至还敢品头论足。

典型语句:“你看人家那身材,胸是胸,臀是臀”。

罪状十:没趣

结婚前的男人想方设法制造浪漫,送礼更是绞尽脑汁博取女友欢心;结婚后的男人没趣,不懂浪漫也没有情趣,现实过头,理性有余感情浪漫太不足。

典型语句:“浪漫(情调)哪能当饭吃?”

老公,可真是个令人讨厌的动物,那为啥女人第一次叫“老公”的时候,会觉得幸福和甜蜜呢?讨厌归讨厌,终究还是自家的老公,可恨之处也正是可爱之处。

以上“罪状”当然并非所有婚后男人都具有,有的男人有一条,有的有两条,有的全都有,没有完美的男人,有缺点的男人才真实才可爱。女人别打击,男人别得意,灰谐聊男人,调侃话婚姻,谈笑中悟道理。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责任编辑:冉潇 PQ00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