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李冰冰为什么独宠这只巴掌大的包?


来源:识装APP

自动播放

Trotteur手袋其实是Celine很多年前出的一款It Bag马鞍包,2015秋冬推出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新款,尺寸更小,颜色更多。

第69期“包治百病”来跟大家见面啦!“包治百病”全方位评测包包的容量、重量、背法、在不同身高妹子身上的效果、各种惊人的小细节以及可能存在的问题,为有意购买这些包包的妹子们提供了最权威最详细的参考资料。今天的主角是Celine Trotteur手袋。

图片

Celine Trotteur手袋

Trotteur手袋其实是Celine很多年前出的一款It Bag马鞍包,2015秋冬推出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新款,尺寸更小,颜色更多,Trotteur在法语中意为“漫步”,相比另一款大火的“Classic Box”手袋,Trotteur的线条更圆润小巧,更自由,背起来也更轻便。

主治医师——明星都爱这款包包

Trotteur虽然很低调,但你一定经常看到它,娱乐圈从王菲、李冰冰这样的“女王”到陈妍希、昆凌这些“公主们”都在背。

图片

王菲

图片

李冰冰

图片

佟丽娅

图片

张雨绮

图片

昆凌

图片

刘雯

图片

陈妍希

图片

杨丞琳

图片

Chiara Ferragni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包治百病实测Celine Trotteur手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14/wf2_4707470_121323.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