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时尚的同学一定知道,去年大……" /> 关注时尚的同学一定知道,去年大……"/>
注册

J'ADIOR小猫跟鞋又一次让女人优雅的不像话


来源:凤凰时尚

 关注时尚的同学一定知道,去年大……

 关注时尚的同学一定知道,去年大热的粗跟鞋彻底解放了饱尝高跟鞋摧残的双脚,而今年流行起来的“猫跟鞋”(kitten heel)也依旧充当救世主的角色。

小猫跟是一种小矮跟,是根据小猫踮起脚尖走路为灵感而设计,使女孩子似小猫般轻盈优雅。如此凸显气质又好穿的款式,还不尽早入手穿起来!p.s.穿高跟鞋总崴脚的女森,说的就是你呐!

赫本

一直走优雅名媛路线的Dior在今年的春夏舞台上也并没有让人失望,Dior新任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推出的J'ADIOR系列为自己的第一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无论是手袋还是蝴蝶结小猫跟鞋,都优雅的不像话,将女人味发挥的淋漓尽致~

秀场

这款J'ADIOR刺绣饰带高跟鞋已经全球断货,有钱都买不到大概说的就是它了!街拍中看到穿这款小猫跟鞋的潮人们真的就是非常时髦了~

小猫跟

这款J'ADIOR还有高跟款和平底款,都是今年大火的单品。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关注时尚的同学一定知道,去年大……">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