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健康亲子福利团丨带你玩转俄罗斯方块


来源:凤凰亲子

周末如何带着孩子一起嗨?!!低龄、可爱的动画片满足了孩子却无法满足大人的兴趣点,怎么破?如何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收获满点技能?

周末如何带着孩子一起嗨?!!低龄、可爱的动画片满足了孩子却无法满足大人的兴趣点,怎么破?如何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收获满点技能?

So,easy!

凤凰健康亲子福利团首期“带你玩转俄罗斯方块”完全可以满足你!

究竟凤凰亲子做了什么福利活动,让明星家庭和伊顿、汇佳、红黄蓝幼儿园的一众家长们加入到我们之中来?别急,小编这就带你看看剧场的实况吧!↓↓↓

福利送不停

小编们不仅免费带大家观剧,更为每个家庭都准备了丰盛的礼品哦~~~

当“跑酷”、“人体魔方”、“三维游戏空间”的新潮体验同时发生,你还能坐得住吗?伴随时而动感、时而舒缓的电子音乐,用身体传神再现“真人版”俄罗斯方块,你能想象用魔方如何操控一个人的肢体吗?

“不论年龄,不分国界,他们的表演总能引起极大的共鸣。”

——爱丁堡儿童艺术总监对《俄罗斯方块》观剧后的评论

演出现场

即便语言不通,孩子们还是可以融入其中、乐在其中,舞者们用丰沛的肢体语言传递着个性和情感,孩子们认真努力的学习与模仿,与父母们一起配合,共同完成每一次趣味操作。

一部剧,让孩子们无形中建立了“亲密关系”,让原本陌生的关系在互相配合中拉近了距离,父母与孩子在欢声笑语中,玩成一片。默契度、亲密感、陪伴都得到了大大的升华!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责任编辑:李旭2 PQ02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