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面对女神杨幂子怡犯脸盲?章老师要点名咯!


来源:凤凰时尚

DolceGabbana 亚太区品牌大使王俊凯受邀前往米兰时装周。​​​​

《记忆大师》终于等到了小凯来挑战!第一轮就秒认出五官也是太厉害了吧!

王俊凯

然而到了第二轮,看秀看花眼的小凯就被难住啦~快来跟着凯boss一起猜猜这是谁?

王俊凯

继续纠结中...咬手指的少年凯迷茫起来也是超可爱。

王俊凯

不过到了董子健,小凯不仅火速捕捉到特征猜了出来,还谦逊礼貌地称呼前辈,谦谦君子是也~

王俊凯

最后,凰尚还放大招show出了偶像周杰伦的鼻子。

王俊凯

那少年凯对自己的爱豆了不了解熟不熟悉呢?戳完整视频就知道咯~顺便近距离感受凯boss的美颜暴击!

还给大家安利了DolceGabbana什么最值得买,快戳视频跟贴心凯一起剁手!👇

▼▼▽ 凯Boss时装周造型=一本王子教科书 ▽▼▼

DolceGabbana 亚太区品牌大使王俊凯受邀前往米兰时装周。​​​​凯Boss全身Dolce&Gabbana2018春夏系列,美好少年整装出发,再赴DolceGabbana 时尚盛宴。一身帅气休闲装扮,简单随性完美演绎Easy Chic!

王俊凯

在DolceGabbana 2018秋冬高级女装礼服系列时装秀上,王俊凯身穿亮片黑色青果领晚礼服搭配黑色乐福鞋,笔挺的身材诠释少年的张力。

而王俊凯本次看秀造型更是充满贵族气息,酒红色西服套装内搭黑色衬衫,变身绅士小王子,胸针以及蝴蝶结的装饰让整体造型更添亮点,温文尔雅的同时不失活泼可爱。

王俊凯

在看秀前小凯还拍摄了一组写真,每张都是封面大片的质感,在红色的灯光下低调沉稳,带点神秘气息,面对镜头笃定而淡然,尽显迷人气质。

在镜头前大玩光影艺术,用镜子将自己精致的脸庞和帅气的后脑勺都呈现在镜头里,要想不那么直白的耍帅?来跟小凯学学。

王俊凯

另一组黑白的写真更具艺术性,深邃的眼神和帅气的脸庞在黑与白的光影下更显魅力。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专访王俊凯:最推荐的是DG的小白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26/4B5895A23BD4AEB672503AC964EEB4B7E4169308_size91_w1920_h1080.jpe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