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于知道周杰伦为什么一定要来看这场Chanel秀了


来源:凤凰时尚

北京时间3月6日,Chanel 2018秋冬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

北京时间3月6日,Chanel 2018秋冬系列亮相巴黎时装周!邀请函的“主角”是两片橙色的枫叶↓

Chanel 2018秋冬系列邀请函

秀场长这样,被枫叶铺满的T台恍如来到了森林之中。

Chanel 2018秋冬系列

眼看时装周即将接近尾声了,临近结束Chanel的秀场上还给人来了一出意外惊喜,不仅将秀场变成香山枫叶林,时久不见的周董也来看秀了,同时还带着老婆昆凌和妈妈叶惠美。这不仅让凰尚哼起了他的歌曲《枫》。

周杰伦、昆凌、萧敬腾

话说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来Chanel了,在Chanel 2016秋冬系列大秀,夫妻二人就来看过了,看来也是Chanel的老朋友了。

昆凌、周杰伦

染了发色的昆凌一改往日唯美的形象,甜美之余更有个性态度,身着Chanel2018春夏Total look将甜美与性感集于一身。

昆凌

而这次周董来看Chanel不仅携带者昆凌,让自己回忆起曾经的“枫”,而且还有另一个对她最有意义的女人的陪伴,没错,妈妈叶惠美也来啦。

周杰伦和妈妈

背着Chanel Gabrielle流浪包的妈妈好时髦哦

周杰伦和妈妈

刚才和周董夫妇同框的是萧敬腾本人没错了,一贯罐躁动摇滚范儿的他今天一身白色大衣加持变得儒雅很多,凰尚还特意去查了一下巴黎的天气,没有雨诶。

萧敬腾

江疏影这次对Chanel的诠释很到位,白色多层叠加的上衣不但没有穿出臃肿感,反而变得更灵气,搭配黑色高腰半裙,把自己身材比例修饰的竟然赢了麻豆。

江疏影

黑白不失灵动,柔美不失气场,这才是Chanel女孩该有的样子啊。

江疏影

而今天的宋茜不如以往的高街范儿,身着Chanel2018春夏套装优雅成熟范儿亮相,走起高雅端庄路线来照样能hold住。

宋茜

下面跟着他们的脚步来看看大秀的真面目吧!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责任编辑:郝彬 PQ00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周杰伦昆凌夫妇现身巴黎时装周,时间过的真快,周杰伦都39岁了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10/f7a96559a06c716_w580_h326.jpg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