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丽柏琦(Tory Burch)打造众多品牌特色产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汤丽柏琦(Tory Burch)是一个实际可行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品牌成立于2004 年2 月,迄今为止,Tory Burch的产品已在全美……

汤丽柏琦(Tory Burch)是一个实际可行的时尚生活方式品牌,品牌成立于2004 年2 月,迄今为止,Tory Burch的产品已在全美国,欧洲、中东、拉丁美洲及亚洲的200多家独立店面精品店,以及全球3000多家精选的商场和专卖店有售,以及toryburch官方网站有售。

汤丽柏琦(Tory Burch)产品种类繁多,包括女士名牌手提包,钱包,女装鞋,手表,皮带,珠宝等,名牌女装服饰,名牌晚装裙,名牌包,Reva芭蕾平底鞋,时尚饰品等,从成衣、鞋包到配饰、化妆品,皆以其色彩、印花以及不拘一格的细节而闻名。

汤丽柏琦1.png

汤丽柏琦(Tory Burch)每季出现的Tunic系列源自Tory在巴黎的跳蚤市场里所获得的灵感,自此以后,Tunic上衣一直成为汤丽柏琦(Tory Burch)品牌的核心设计。细致和百搭的风格完美展现出六、七十年代风靡全球的波希米亚风格魅力,也成为每一季设计的关键。2017年5月,Tory Burch与创意总监Margaret Zhang携手合作,在西海岸海滩城镇,为品牌经典的Tunic开领上衣拍摄大片。

汤丽柏琦2.png

汤丽柏琦(Tory Burch)著名的Reva平底芭蕾舞鞋是以Tory Burch的母亲名字命名,圆头的Reva简单大方,鞋头处有辨识度极高的金属双T Logo饰牌,融入多种色彩或是经典花纹,是品牌最标志性的产品之一。

汤丽柏琦3.png

汤丽柏琦(Tory Burch)的包包是Tory Burch主要产品线中很畅销的一个品类。Fleming 包款完美融合实用性与美感,两用包链设计,可斜挎可手提,完美满足细节控需求;Block T 充满线条感的包面设计,柔软的皮革,金色品牌标识,细节中展现出优雅;简约的Gemini Link 红色手提包兼具亮点与时髦感,充满质感的菱格纹包面,印刻上标志性的双T 标志,搭配金色链条和流苏设计,尽显高贵气质;Robinson链条包造型简约低调,由防刮的皮革制成,搭配一根可调节的链条,集实用与优雅于一身,既精致又百搭;白色Juliette手提包由光滑皮革制成,搭配抛光的金属推锁和一条可拆卸的肩带,百搭实用且充满活力;Block-T手拿包和同系列的护照夹、行李牌等都极具格调,完美融合实用及美感,极简大气。

汤丽柏琦(Tory Burch)用复古的设计手法诠释的女士腕表,奢华而不张扬。汤丽柏琦Tory Burch Collins女款桔色双表带手表TB1302,两圈皮手镯式设计,桔色和金色简约小表盘,搭配TB的镀金logo,整体造型非常靓丽;经典T女款海军蓝皮手表TB9001,金色不锈钢表壳,象牙色的表盘,金色指针和索引小时标记,搭配海军蓝色皮表带,整体设计简约大方;Collins 女款钢带手表TB1301,银色不锈钢表壳与银色不锈钢表带,白色表盘与银色夜光指针;The Gemini 链式双表带式手表,采用双面可佩戴的双层环绕皮表带设计。方形表壳搭配简约表盘,可调节搭扣带,防水达30米。

汤丽柏琦4.png

此外,汤丽柏琦(Tory Burch)还拓展了家具系列。汤丽柏琦(Tory Burch)与艺术家Dodie Thayer合作的Tory Burch Lettuce家居系列产品于2015年登场。

汤丽柏琦(Tory Burch)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产品,Tory Burch以一位传奇室内设计师David Hicks的原始剪贴簿作为创作灵感,剪贴簿由David Hicks的儿子Ashley Hicks提供。在前段时间圆满落幕的汤丽柏琦(Tory Burch) 2018春夏纽约时装周大秀中,经典印花完美贯穿全场,垂坠感极强的缎面和纱质面料让全新系列颇有动态美,同时还更实穿,巨型包也在本系列强势回潮。

汤丽柏琦(Tory Burch)发展至今,已拥有众多能够代表自己品牌特色和理念的产品,开拓了国内国外的市场,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